返回

公主2-7

在公主级2-7少女的睡衣派对中,大喵因为吃了太多五花肉,而变成了一个“大肉球”。暖暖她们在取笑它的同时,好心提出开个睡衣派对,陪大喵打会儿牌,让它把五花肉消化一下。下面便来看看本关卡的S级通关攻略吧!

可能掉落物品:杨柳

消耗体力:6

搭配pk要求:穿睡衣

大喵猜测对手风格:睡衣

 

 

S级整体搭配:

发型:向阳花(完成成就:搭配优等生·少女级少女三;谜之阁幻之阁抽取)

外套:剪裁T恤(1-8少女级掉落)

上衣:熊猫睡衣·上装(设计图制作,设计图少女级第二章通关获得)

下装:熊猫睡衣·裤子(设计图制作,设计图少女级第二章通关获得)

袜子:冬日棉袜·蓝(高级定制)

鞋子:熊猫睡衣·拖鞋(设计图制作,设计图少女级第二章通关获得)

头饰:熊猫睡衣·睡帽(设计图制作,设计图少女级第二章通关获得)

颈饰:星星项链(完成成就:飒爽的乐队主唱)

耳饰:雪绒球·小(4-10少女级掉落)

手饰:红色手表(服装店2706金币购买;谜之阁抽取;少女级6-7掉落)、桃心小包(服装店2254金币购买;谜之阁幻之阁抽取)

 

按照以上进行搭配之后,请记得使用技能来提高自己的分数,小编这边使用的技能分别是:暖暖的微笑、挑剔的目光、免提挑剔、迷人飞吻四个技能,只要看准时机点击对应技能即可高分通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