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文】你们就是我的幸福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8-01-09 16:03:52

  苹果联邦每年举办的元旦晚会历来是奇迹大陆上跨年的重头戏,几乎每一个人都会在奇迹大陆的各个角落以不同的方式共同关注着这场盛大的晚会。

  在热闹非凡的现场中,一脸焦虑的暖暖格外出挑。若是换作平时,暖暖早就因受邀出席如此盛大的晚会而雀跃不已。

  “怎么办呢?大喵。”只见暖暖双手抱着可爱的娃娃头套,一脸沉闷地和大喵低喃。

  “谁叫你答应了大小姐的委托呢?”大喵无奈地摊了摊手。

  ——回放至元旦晚会前几天

  “嗯?!海樱你说什么?”暖暖不可思议地看着海樱“你要让我在元旦晚会上来为新年倒计时?!”

  只见海樱迅速而又坚决地点了点头,暖暖意识到自己又再次一贯地无法拒绝海樱的任何请求。

  “别怕,我专意为你设计了一套可以在倒数时穿的玩偶装。”海樱拿起手边的设计图纸为暖暖讲解。“你有足够的资格作为这场晚会新年倒计时的迎新者。”

  原本惊慌不安的暖暖低着头看到设计图上以自己为原型绘制的模特穿着可爱又精致的粉红色玩偶装,耳边响起海樱略显冷清不失坚定的声音,让她心一下静了下来。似迷茫又似决定着什么地点了点头。

  ——镜头回到晚会现场

  登台在即,看着周围乌泱乌泱的观众,暖暖忽然又变得紧张起来。

  “大喵,你说,我为什么会答应海樱呢?”暖暖又一次叹了一口气。

  “啧,马上都要登场了,就不要感叹啦。”大喵一脸兴奋地趴在暖暖的肩头,强忍激动的小声说:“大小姐说了晚会一结束就立刻带我们去吃五花肉!”

  意识到俩人完全不在一个频道的暖暖不再回应。不知是玩偶服太过厚重,还是自己紧张过头,暖暖的手心出了一层汗。明明自己也算见过大场面了的人了,无论是在设计师茶话会上,还是在莉莉斯王城那次,都没有如此紧张。

  “暖暖,暖暖,快,该你上场了!”导播的声音从远处传来,暖暖终于认命妥协地将手中的玩偶头套套在了自己的头上。庞大的头套让暖暖无法看清前边的路,通往舞台本就没几步的路程变得东撞西撞的,已经有些晕头转向的暖暖被一双熟悉而又冰凉的双手扶住。

  “暖暖,不要紧张,有我在。”海樱一贯冷清的声音带着些温柔穿过头套模糊响起,像一针镇静剂打在了暖暖的心上。

  “我会带领你走上舞台,然后我们一起倒计时数数就好。”平时不爱啰嗦的海樱在登台短短的路程中不断地安慰着暖暖。


  暖暖记不太清自己是如何走上舞台的了,奇妙的是,只是听着海樱那冷清的声音,紧张感很快就消失了。

  透过头套下沿细小的缝隙,暖暖看到了台下坐着的一张一张熟悉的面容,小满、小羊、立风、铁蔷薇的大家……瞬间,在过去一年中与大家相遇经历美好回忆像是电影一般在眼前回放,让暖暖不再胆怯。自信回归的暖暖,脚步也变得轻盈起来,开始在台上欢快的摆出各种Pose,花式向台下撒出提前准备好的糖果,灵巧欢快的动作仿佛厚重又笨拙的玩偶服不存在一样。

  “欸!欸!暖暖?暖暖?你慢一点……我,我要掉了!”已经兴奋的暖暖,丝毫没有察觉到挂在她身上大喵向她发出的求救。

  透过细缝看到台下的人们都沉浸在跨年夜的狂欢之中,每个人脸上都不约地洋溢着幸福的表情。暖暖的嘴角不禁微微上扬,露出了一个无人可见的微笑,把无声的祝福送给在场的每一个人。

  热闹的喧嚣让暖暖不禁沉下了思绪,回想起自己来奇迹大陆的两年多时间,不知不觉已经结实了如此多的朋友和伙伴。人与人之间的相遇,或许真的有命运在掌控,从来到奇迹大陆的第一天起,或许就注定与你们有所羁绊。感谢一路有你,你们陪我。

  “各部门注意!各部门注意!开始倒计时!”耳返内导播兴奋的喊声拉回了暖暖的思绪,暖暖重拾激动,开始大声地和观众们一起大声呐喊。

  “五——四——三——二——”

  “一!”

  话音刚落,元旦的钟声随之响起,无数璀璨的烟花在空中绽放。望着璀璨的烟花,暖暖心里不仅想想起了爱看烟花的啵啵,你爱看的烟花依然是那么让人目不转睛。

  而此时此刻,啵啵坐在自己家的电视前,看着屏幕上认不出模样的粉毛玩偶微笑(暖暖,即使你换装千万,我仍能一眼将你认出);洁洁云用红笔写下了自己的新年目标;尼德霍格在忙完手中的公务后,也不忘把日历掀到崭新的一页;此时的云端四大家族也难得聚在一起,同时拒绝了越千霜要给大家露一手的提议;路易喝完了自己的黄油啤酒,眼看着他的七年之约过去了一年;海樱站在台下,静静注视着舞台上的暖暖,高冷的表情透出温柔的神色。

  调皮的暖暖忽然脱掉沉重的头套,从舞台一跳而下。飘舞的彩带和璀璨的烟火照耀着暖暖的脸庞,不仅让海樱失了神。

  “海樱,新年快乐!”

  看着已站至自己面前露出开心的笑容的暖暖,海樱也露出了难得的笑容。

  “暖暖,新年快乐。”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