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那些奇迹大陆知识问答的服饰(3)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8-03-14 16:24:41

  2016年10月奇迹大陆知识问答全面升级啦!通关全地图任意关卡(联盟地图除外)均有几率掉落道具“羽毛笔”,一支羽毛笔能够开启一个问题,无论回答正确与否皆可获得一定数量的金币奖励。答对题目达到指定次数,还有丰厚奖励!本期为大家带来最后一期目前答题奖励的服饰盘点。
  
  外套:加绒牛仔
  

  在大家都非常喜欢的牛仔面料基础上增加了毛绒内衬,让冬天的街头也可以增添一抹牛仔的风味。
  
  发型:丝柳
  

  年少的云端少女总喜欢梳着这样的头发,将头绳扎入发髻里面,垂在胸前,随着青丝悠然摆动,佳人偏偏的样子十分美好。
  
  外套:紫芋套衫
  

  淡淡的蓝紫色长款罩衫大衣,毛绒的领子非常暖和,在冬天是少不了这样一件厚实的大衣,就算里面穿裙子也不会冷到哦!
  
  上衣:水涟漪(蓝)
  

  中式古典风的改良版旗袍上衣,犹如青花瓷一样的花纹点缀勾勒出美人姣好的身姿,一种传统的东方美感油然而生。
  
  手持·右:黑色提包
  

  非常简单的黑色小方包,手提款,装一些日常用品应该是不成问题,就是不太适合隆重的场合使用。
  
  耳饰:娴雅
  

  一款非常百搭的黑色小耳环,上面还点缀了一只玫红色的小蝴蝶结,日常佩戴也不会非常显眼,反而增添一分俏皮。
  
  手饰·手套:温暖举动


  黑色的蕾丝波点网纱手套,一般名媛的包里都会常备一双,这双手套的质地和做工都很不错,相信应该是出自名设计师之手呢。
  
  外套:可可的斗篷
  

  最近在奇迹大陆非常流行斗篷外套,保暖之余又非常时尚,搭配一条皮裤或短裙和一双过膝长靴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目前为止所有通过奇迹大陆知识问答获取的服饰部件就介绍到这里啦!因为答题次数不限,所以建议大家可以攒够羽毛笔后,一口气完成挑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