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装鉴赏】莉莉斯王国之辉光仪仗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8-02-01 16:47:12

  在第二次阵营战开始之际,奇迹暖暖还推出了消费999钻石送套装的活动,这次的消费套装是一款莉莉斯仪仗队风格的小裙子,一起来看看吧。

  
  套装名称:辉光仪仗
  套装归属:莉莉斯王国
  套装部件包含:发型(阿妮塔)、连衣裙(红丝绒礼裙)、外套(王室荣光)、鞋子(仪仗礼靴)、头饰-发饰(仪仗礼冠)、手持-左(幸运旌旗)、手饰-手套(三叶手套)
  套装获取方式:累计消费钻石赠送(限时)
  完成成就奖励:30钻石


  发型:阿妮塔
  阿妮塔是莉莉斯王室仪仗队的队长,总是输着整齐的盘发和齐刘海,看上去既简洁大方,又能体现她一丝不苟的负责人的气质。
  属性:华丽(优秀)优雅(完美+)成熟(优秀)清纯(完美+)清凉(优秀)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无


  连衣裙:红丝绒礼裙
  队长的小裙子,用上好的红丝绒制成,加上金色的三叶草刺绣,收住的腰身和宽大的裙摆带着浓厚的古典英伦的气质,这条红丝绒礼裙也可谓是王室仪仗队的身份的象征了!
  属性:华丽(完美+)优雅(完美)成熟(优秀)清纯(完美)清凉(优秀)
  标签:英伦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无


  外套:王室荣光
  阿妮塔加入王室仪仗队,是为了自己的荣耀,也是在为莉莉斯而战,他们走在队伍的最前方,和其他人一起代表了莉莉斯的荣誉与形象!
  属性:华丽(完美+)优雅(优秀)成熟(完美+)清纯(优秀)清凉(优秀)
  标签:英伦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无


  鞋子:仪仗礼靴
  暗红色的丝绒缎面,白色的奶油花边,金色的绒线随着队员步伐的行进而有规律地晃动着。木制的鞋跟踏过荣光的路途,踏响莉莉斯王室的号角。
  属性:华丽(完美+)优雅(优秀)成熟(完美+)清纯(优秀)清凉(完美)
  标签:英伦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无

  

  头饰-发饰:仪仗礼冠
  骑士有骑士的荣耀,仪仗队也有他们的荣耀,他们戴着复杂而高贵的礼帽,穿着精致而华美的礼服,鼓乐声响起,蝴蝶结在阳光下闪着耀眼的辉光。
  属性:华丽(完美+)优雅(完美+)成熟(优秀)清纯(完美)清凉(优秀)
  标签:英伦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无

  

  手饰-手套:三叶手套
  据说这套仪仗队的礼服是罗伊斯亲手设计的,结合了复古的英伦军服,将莉莉斯的三叶草标记缀在每一个角落,这便是他的风格与执着。
  属性:华丽(完美)优雅(完美+)成熟(完美)清纯(优秀)清凉(优秀)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无

  

  手持-左:幸运旌旗
  如果说什么最能代表仪仗队,当然是走在阵营最前方的队长手中的旌旗了!三叶草徽章代表的是阿妮塔作为队长的个人荣誉,而这面幸运旌旗,则是整个莉莉斯王室仪仗队不可替代的存在!
  属性:华丽(优秀)优雅(完美+)成熟(完美+)清纯(优秀)清凉(优秀)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无

  

  忠诚的护卫,勇敢的骑士,荣耀的仪仗队……莉莉斯人正在将他们最美好的一面,展现给了各位,下一次又将是怎样的形象推进大家的视野呐?敬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