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以植物命名单品·连衣裙篇(4)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8-01-23 13:01:07

  中式古典的长裙历来以优雅而著称,花花草草更是不可或缺的花纹装饰,今天就来看一看古典系列的植物风长裙吧。

  NO.1踏雪寻梅夜

  

  在风雪飘摇的寒冬时节,白锦锦身着一袭明黄色束腰长裙,拖曳的裙摆上绘着傲然挺立的腊梅,小小的花蕊,黄色的花瓣,星星点点的散落在枝头,许是风雪太大,裙角的梅枝上都覆了一层厚厚的雪花,赶到弄梅小筑休憩片刻,却邂逅了真命天子钟离梓。

  NO.2墨兰卷

  

  白色透视长裙飘逸温婉,浅紫色走边从身侧游走至裙摆,似微微荡漾的水波纹,一簇簇兰花在裙角相互簇拥,叶形优美,花瓣通体一色,在层层透明轻纱的笼罩下,禀天地之纯精,幽香清远,素洁脱俗,纯得皎洁无暇,让人留恋。

  NO.3桃花仙·华丽/桃花仙·念

  

  三月桃花开,盛世如霞,恬静的女子将绢制的丝带系在桃花枝头,嫣红的桃花正在枝头开的灿烂夺目,少女身着桃色长裙,手握这一截定情之物,静静等待心上人的归来,当桃色变浅,少女又换上深色长裙与之相衬,浓浓的思念中终于盼回了长相厮守。

  NO.4绿萝春

  

  素白的锦缎真丝长裙一直延伸到脚踝,领边袖口拼色碧绿色的边,领口卷着花边微微立起,遮挡了无线春光,芊芊素手藏在宽松的衣袖中,外罩一件碧绿的半身长裙,同色镶金边的腰带将腰儿纤纤一握,裙摆绣着苍翠欲滴的绿萝花纹,繁复而栩栩如生。

  NO.5芙蓉曲

  

  她不喜奢华,皆是素衣淡容,她极喜爱紫色纱裙与沉静的睡莲,临行之前,他特意为她定做了这件紫色极淡已接近白色的纱裙,飘然如仙,衣领半敞,诱人的锁骨线展漏无疑,几朵鲜艳的紫色睡莲正静静地躺在裙角,柔弱似水,与主人一起静待君郎的归来。

  唯美而纯净,每一款衣裙都是一幅如梦如幻的画卷,是不是感到意犹未尽,耐心等待,下期还有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