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装鉴赏】第三十一月签到套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8-01-18 16:23:22

  不知不觉暖暖已经签到到第三十一个月了,本次带来的签到套装是一套非常可爱的小甜饼,看着就让人不禁想喝一杯香浓的热巧克力,快来看一下吧!

  
  
    获取途径:游戏第三十一个30天签到
  
  
    发型:茜色回忆
  属性:简约(完美)活泼(完美)可爱(优秀)清纯(不错)清凉(不错)
  服装心级:3
    粉棕色的头发看起来十分特别,脑袋上两个尖尖的发圈看起来像是小鹿的角;卷卷的发尾有一点可爱,甜蜜的少女就是需要这样的发型。

  

  连衣裙:焦糖曲奇
  属性:华丽(不错)活泼(完美)可爱(完美)清纯(不错)清凉(优秀)
  服装心级:3
    微苦的焦糖配上香甜的曲奇,融合了面粉与黄油的香气,再来一杯热巧克力,在咖啡馆的窗边就这样度过一个悠闲的下午。

  

  袜子:丝绒奶油
  属性:简约(完美)活泼(不错)可爱(完美) 清纯(优秀)清凉(不错)
  服装心级:3
    奶油总是甜点中或不可缺的一部分,奶味十足的奶油配上松软的戚风蛋糕,光是这样就已经好吃到让人停不下来,最简单也是最美味。

  

  鞋子:醇厚热巧
  属性:简约(完美)活泼(完美)可爱(不错)清纯(不错)清凉(不错)
  服装心级:3
    黑色基本款的娃娃鞋,就好像咖啡厅里菜单上总是会有热巧克力一样,让人在不知道应该选什么的时候,总是不自觉的就点了。

  

  头饰-发饰:双色饼干圈
  属性:简约(完美)活泼(优秀)可爱(不错)清纯(完美)清凉(优秀)
  服装心级:3
    双色饼干圈一大一小戴在头上做装饰,他和她的手一大一小,在热闹的街头十指紧扣穿越拥挤的人潮。

  

  耳饰:小甜饼
  属性:简约(完美)活泼(优秀)可爱(不错)清纯(完美)清凉(优秀)
  服装心级:3
    小小的甜饼装点在耳边,随着步伐轻快的摇晃;是什么让少女如此心情雀跃,当然是因为马上要见到心上的那个人,仿佛吃了一块小甜饼那么开心。

  

  甜甜的少女套装,好像下午茶一般无忧无虑的时光,让人一看就有好心情。不知道你是不是喜欢这套套装呢?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到这,下个月的签到套再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