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奇迹大陆上的万家灯火(2)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8-01-18 16:20:43

  在上一期的盘点中,给大家细数了一下游戏中的比较偏西洋化的灯饰,万圣夜或圣诞夜里,精灵们提着手灯出门,带给大家节日的魔法。今天则将继续带来灯饰类的盘点,不过这一次,只要是有火光的可能性,就会被归纳进来哦。

  NO.1 暖黄微光


  获取途径:卷Ⅰ公主18-支3掉落
  卖火柴的小女孩?是的,在奇迹暖暖中,也有这样一个点着微光,怀着梦想的小女孩。一根、两根、三根……小小的火柴被点燃了,却又迅速熄灭。寒冷的夜里,她就着手中的这一点光亮,想象温暖的画面,想象光明的未来。

  NO.2 垂穗莲花灯


  获取途径:完成<魔法衣橱·饰品阶段10>奖励
  这盏莲花灯,是白锦锦的心爱之物。钟离梓还真喜欢送白锦锦一些提灯饰品,画着梅兰竹菊的素雅宫灯,有着巧妙机关会自动绽放的莲花灯。当莲花花瓣完全展开之时,便是少女眼前意外之喜的笑颜绽放之时。

  NO.3 锦瑞福灯


  获取途径:设计图制作
  猴年春节期间推出的小提灯,点亮它,小猴子正扑在暖和的提灯上打着瞌睡,扎着蝴蝶结的尾巴晃来晃去,像打着节拍一样,伴着锦灯的闪烁,晃晃悠悠,怡然自得。

  NO.4 提灯染华裳


  获取途径:服装店268钻石
  提灯染华裳,白锦锦的又一款古典提灯,灯面上绘着霜雪天里盛开的梅花。雪花漫漫,在灯光的映衬下愈发灵动。那一年的弄梅小筑里,华灯下的白锦锦就这样与心爱之人钟离梓相遇了。

  NO.5 时代在召唤


  获取途径:设计图制作
  这个部件名称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觉得很熟悉呢,时代在召唤~是不是已经准备好运动起来了呐!这灯的造型是竖起来的鱼,金色的金龙鱼的样子吧,当然它也有可能是一条转运的锦鲤。

  NO.6 梦兰灯


  获取途径:完成<钟离梓梦境·万里吴钩>钟离梓的条件任务
  在钟离梓的织梦人故事里,每一个都有他的女友出镜,故事里推出的小搭配,也感觉像白锦锦的日常穿着一般。细腻的绢纱,柔软的丝穗,思君的墨兰,梦兰灯染上了拥有者的思念,遥远云端,盼有青鸟衔信而归。

  NO.7 梦蝶云灯


  获取途径:<山雨欲来风满楼>活动兑换
  山雨欲来风满楼,阵营战的预热活动出了一款冥家家主风格的套装,这款梦蝶云灯便是套装千机碎雪的部件了。它和点着烛火的提灯不一样,淡淡的蓝紫色冷光带着点霜雪冰棱的冷冽之感,和拥有者的气质正好契合了。  

  NO.8 青灯伴更


  获取途径:<魑魅魍魉>活动开启
  在茫茫白雾中,青烟升腾,森林里尽是无生气的灵魂,他们茫然于此处的一草一木。就在此时,引魂使者掌着盛有冥地之火的引魂青灯,给四处散去的灵魂引入正统的魑魅魍魉的世界……

  中式古典风格的灯饰在游戏里还真不少,下次将给大家继续带来这类灯饰的盘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