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小屋】愿之庭之枫院茶庭(上)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8-01-18 11:44:41

  庭院深深深几许,红枫飘零,帘幕无重数。萧瑟的秋风吹红了院子里的枫叶,静静坐在窗前,看着窗外的红枫,品一杯清茶,别有一番风味!

  

  前往暖暖小屋,在愿之庭的长期阁里的枫院茶庭里可以抽取到和式庭园主题的家居哦。

  NO1:静坐沉思

  

  午后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没有过多的时间去休息~坐在软软的垫子上,闭目养神,似乎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红色的枫叶印花也与这个季节相映衬。

  NO2:品茗

  

  铺一张水色樱花的桌布在桌上,倒上两杯清茶~午后的阳光洒在屋里,窗外风景独好,两人谈笑风生,一下午的时光就这么过去了~

  NO3:山间水畔

  

  山间的小径铺满了石子,走起路来咯吱咯吱;水畔的枝桠开满了樱花,散落了整个湖面~家里的地毯都印上了这样的美景,似乎把大自然都搬进了室内,耳畔回响着山谷的溪流与鸟鸣声!

  NO4:午后小憩

  

  午后的时光虽然短暂,却又是最悠闲的~躺在地垫床上,盖上红枫与粉樱印花的棉被,再温暖不过了,似乎萧瑟的秋风也不足为惧!

  NO5:方寸秋意

  

  蔚蓝的天空中飘着几朵白云,窗外的枫叶渐渐红了,在告诉人们这是一个火红的秋日!庭院里的窗户都是四四方方,方方正正的,似乎这样象征着四平八稳,能够更多的看到窗外的景色~夜幕降临,拉下绿色的窗帘,露出小部分的夜景,则是另一番体验!

  红红的枫叶带来的风情和韵味可谓是别具一格,除了这些,下期将为大家介绍更多的和风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