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小屋】愿之庭之枫院茶庭(中)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8-01-18 11:44:49

  精致的生活离不开舒适且美观的家具,本期将继续为大家带来和风家具盘点!

  NO1:红枫壁柜

 

  把红枫印在壁柜上,多了一丝秋日收获的味道,摆上几个盘子,或者是祈福达摩,则象征着来年一定有好运!

  NO2:齿间余香

  

  午后的小憩时光,除了品茗,还可以点上一盘寿司~三文鱼、鱼籽、紫菜,都是大家爱吃的食材,咬上一口,齿间留香,回味无穷!不过需要拉上一个屏风哦,以防味道传了出去!

  NO3:和风摆件

  

  有了红枫印花的壁柜,怎么能少得了和风摆件呢!不管是红般若、白般若,还是陶瓷艺妓娃娃、陶瓷招财猫,都带着美好的寓意,很适合放在壁柜里!

  NO4:清茶小盏

  

  秋日里寒风萧瑟,刚从外面回来的人们还在瑟瑟发抖~这时候,倒上一杯清茶,小酌几口,就能温暖整个心!

  NO5:风雅灯饰

  

  夜幕降临,屋内外渐渐黑了下来,已经看不清窗外的风景~打开一盏灯,瞬间照亮了整个屋内,也温暖了彼此!

  NO6:花见屐

  

  庭院里不管是建筑风格,还是风景、装饰,都带有很浓的和风味道~所以,当然也少不了一双木屐了!红枫与粉樱的印花交错在一起,让这双木屐更加的耀眼!

  怎么样?本次家具是否有你的心头爱呢?如果还想知道更多,敬请期待下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