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奇迹大陆上的万家灯火(1)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8-01-18 11:45:25

  有光明就会有黑暗,在奇迹大陆上也是不例外的。在黑暗的路途上,我们需要一盏明灯来照亮前方的路。而灯这种东西,在奇迹大陆上的每一个国家,都会被用在不同的地方,来装点人们眼中的世界。

  

  NO.1 万圣夜灯/万圣夜灯·绮夜
  获取途径:设计图制作/高级定制
  奇迹大陆和现实世界一样有很多传统的、现代的节日,刚刚过去的圣诞节,即将来临的中国春节,游戏在每一个节日都会推出应景的活动套装。“不给糖,就捣蛋~”万圣节的小恶魔每年都要来一场巡游,她拎着的万圣夜灯,烛光闪烁照亮了灯上漫布的蝠影,住满了魔力。

  

  NO.2 圣和灵灯/镇魂明灯
  获取途径:高级定制/设计图制作
  十二月剧团在奇迹大陆上巡演,这是少年轻哼的咏叹调,洗刷心灵的圣光从手中的灵灯里发出,温暖、和谐;而另一边少女唱着古老的镇魂曲,顺着镇魂明灯照亮的方向,发现了迷茫而幽深的失落灵魂。

  

  NO.3 真实之灯
  获取途径:设计图制作
  灵魂先知感知到了故事的结局,她将真实之灯交至少女的手中。少女进入黑蔷薇盛开的庄园,假面舞会正在热络上演,她旋转于舞池,和帅气的绅士谈笑风生。真实之灯被点亮的那一刻,枯寂的现实与可怖的骸骨开启了少女无法想象的噩梦之旅……

  

  NO.4 金耀神灯
  获取途径:服装店20583金币
  呃……这个好像不是灯?唔……或许擦一擦就能亮了也说不定呐,毕竟是能实现持有者愿望的神灯,既然是传说中的寄住着灯神的神灯了,那发个光应该也是难不倒灯神的咯~

  

  NO.5 霜雪夜灯
  获取途径:设计图制作
  平安夜里,霜糖仙子又驾着她的白色驯鹿雪橇出来给大家发礼物啦!雪橇的最前方挂着一盏荧光蓝的霜雪夜灯。在漆黑的雪夜,霜糖仙子持着精致的霜雪夜灯,迎着寒冷的风雪,给千家万户送去甜美的礼物。

  

  NO.6 暖黄提灯
  获取途径:设计图制作
  提灯精灵有两盏灯,一盏是发出暖黄色光芒的暖黄提灯,小小的提灯发出微弱的暖光,照亮了眼前的黑暗。循着光亮而来的飞蛾扑着翅膀围绕着灯体,提灯精灵送出了此间的第一抹温暖的笑。

  

  NO.7 璀璨明灯
  获取途径:高级定制
  在提灯精灵的两盏灯里,其中有一盏会发出蓝荧荧的光芒。微小的蓝白光点染白了飞舞之蛾的翅膀,精灵将魔力注入璀璨明灯之中,任明灯的魔法之光铺成了一道迷途女孩的回家的路。

  奇迹大陆上除了上述这些,还有许多带有特别意味的偏西洋风的装饰,感兴趣的话就去游戏里找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