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装鉴赏】第二十九月签到套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8-01-18 11:43:04

  拼接一直是设计师喜欢的设计方式,不同花纹或者材质的布料组成风格迥异的服装,比起普通的面料要看起来别致很多。奇迹暖暖中也有许多以拼接为灵感的套装,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一套月签到即可获得的拼接套装。

  

  获取途径:游戏第二十九个30天签到

  

  发型: 莓狩派对
  属性:简约(优秀)活泼(完美)可爱(完美)清纯(优秀)清凉(优秀)
  服装心级:3
  亮紫粉的发色十分的特别,扎成马尾辫留上时下流行的平刘海,超级无敌可爱的少女就是你啦!不过这个发色需要漂,据说对头发发质很不好哦!

  

  上衣:奇趣果拼
  属性:简约(不错)活泼(完美)可爱(完美)清纯(优秀)清凉(优秀)
  服装心级:3
  看起来乱糟糟的上衣,仔细看是由格子和爱心竖条纹组成的,嫩黄色和粉红色还有天蓝色和香芋紫,融合在一起意外地显得年轻的设计哦!

  

  下装:格纹乐园
  属性:简约(不错)活泼(完美)可爱(不错)清纯(完美)清凉(优秀)
  服装心级:3
  格子裙加上民族风是一种什么体验?这条裙子可以告诉你,从左边看就是嫩黄色的清新民族风,转到右边就变成了学生气的格子裙,是不是很神奇呢?

  

  袜子:果味灵感
  属性:华丽(不错)活泼(完美)可爱(完美)清纯(优秀)清凉(优秀)
  服装心级:3
  同样拼接风的袜子,完全不用担心会撞衫的可能,因为这个样式实在是太独特了!就算偶尔穿错左右脚,也不会被看出来呢!

  

  鞋子:心动葡萄
  属性:简约(完美)活泼(完美)可爱(优秀)清纯(不错)清凉(优秀)
  服装心级:3
  葡萄色的低跟单鞋十分特别,这个颜色可是很讲究搭配能力的,但是对于少女来说并没有什么困难可言,因为青春就是无敌!

  

  耳饰:蝴蝶舞会
  属性:简约(完美)活泼(优秀)可爱(优秀)清纯(完美)清凉(优秀)
  服装心级:3
  小小的蝴蝶型耳坠,也是不对称和拼接风格的!耳环也是搭配中很重要的一环,不管是少女的俏丽还是女性的妩媚都离不开!

  

  极具个性的拼接风格套装,但是整体又十分的清纯可爱,配色全部选择马卡龙色,看起来又甜美又彰显独特。喜欢的话就每天记得上游戏进行签到哦,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下次再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