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指南】5.2.0版本更新优化详解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8-01-12 15:02:15

  新的荒原主题活动开启了,在活动期间可以获取两套精美的荒原主题套装。而随着此次活动更新的,还有一些游戏的常规玩法和优化,一起来看看吧。

  【限时】
  >> 荒漠之魅活动
  活动时间:1月12日5:00至1月21日23:59
  此次游戏更新后推出了荒原风格的主题活动,是由两个问答关卡和三个搭配关卡组成的活动副本。

  

  问答关卡每天每关三次机会,答错了不扣除机会,答对了可获得五个鸽血宝石的奖励。

  

  搭配关卡每天每关三次免费机会,另外可花费钻石购买过关机会。获得完美评分后便可奖励五个鸽血宝石。
  此次活动推出了两款活动套装“荒漠之魅”和“浮金之影”。
  收集完整的“荒漠之魅”套装需要1105个鸽血宝石;
  收集完整的“浮金之影”套装需要1105个鸽血宝石。

  >> 限时制衣
  活动时间和“荒漠之魅”活动同期,这次的大喵制衣将首次赠送换装背景。也就是在限定的时间内完成“荒漠之魅”和“浮金之影”两款套装,可以领取换装背景“欲望之泉”、1张公主级刷新券和10个星光币。

  

  换装背景“欲望之泉”还可以在自由换装界面那里花费380钻石解锁。

  >> 登录免费领取部件

  

  本次更新,上新了两款有色皮肤“热情旋律”和“滑板妹”,只要登录游戏后在邮箱里领取就可以了。

  >> 充值活动

  

  一是更新后上线了“红枫思念”系列的六件套,充值6元或以上档位就可以通过小邮件领取啦。
  一是之前限时充值活动依然在继续,累计充值760钻石可以领取“千霓叠海”成就套装,该活动是在1月31日结束的哦。

  【常规】
  游戏在此次更新后对部分内容进行了优化,具体如下:

  

  ①袜子一栏分成了袜子和腿饰。
  ②在选择分类前就可以先进行属性/名称/标签的搜索了。
  ③带旋转功能的套装“生日”、“圣诞”穿好后会显示成旋转后的效果了。

  

  ④幻之阁、缥缈轩、昼夜回廊、云禅天塔、流光庭园十连抽的话,会跳出确认提示框。

  >> 凝砂之战新套装

  

  新的套装“星夜预言家”上线搭配师联盟-搭配战-裁影工坊。

  >> 暖暖小屋新常规阁

  

  新的小屋阁“枫院茶庭”上线暖暖小屋-愿之庭-长期-枫院茶庭。

  >> 元素重构上线新套装

  

  新的套装“游弋之枪”上线设计工坊-分解重构-元素重构。

  >> 海外服活动套装上架

  

  海外服活动的套装“樱绽春至”、“樱饼兔”、“流逝的回忆”、“未完的约定”通过制作设计图的方式获取,可在搭配竞技场-星光小铺-珍品里购买设计图纸。

  >> 往期活动套装上架
  本次更新也上线了很多国服之前活动的套装。
  “齐天大圣”可在谜之屋的谜之阁/幻之阁中抽取;
  “冥狱之火”、“猫王国的晴天”两套可在服装店-珍品一栏中花费金币、钻石购买获得;
  “天地镇魂”可通过制作设计图来获得,设计图纸在联邦商贸里购买;
  “银翎云梦”通过制作设计图获取,设计图纸在成就-时光纪念簿-奇遇中领取;
  “烈焰轨迹”、“幻蓝之音”部分部件可在服装店-珍品一栏里购买,部分部件则需要在成就-时光纪念簿-奇遇中免费领取设计图纸后制作获得。

  以上就是不好此次游戏更新后的内容详解啦,祝大家游戏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