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装鉴赏】莉莉斯王国之幻城礼遇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8-01-12 15:01:34

  奇迹暖暖的又一次更新,给奇迹大陆的第二卷带来了新的篇章,在一大波的新款套装中,这款萌妹子系的装束很是活泼动人,一起来看看吧。

    
  套装名称:幻城礼遇
  套装归属:莉莉斯王国
  套装部件包含:发型(莹缀彩结)、连衣裙(欢愉魔法)、袜子(雕花纹路)、鞋子(绒团的探索)、头饰-发饰(心语心愿)、特殊-胸饰(暗中观察)、手饰-右手饰(绽放霓虹)、手饰-手套(笑语环绕)、手持物-左手持(狂欢邀请函)、特殊-纹身(小雀斑)
  套装获取途径:设计图制作
  完成成就奖励:20钻石

    

  发型:莹缀彩结
  橙红的发色就像是暖暖的阳光一般明亮热情,能够照亮心中的每一个角落,细碎的齐眉刘海一直都是最减龄的发型,均分成两份的长发在耳边卷成对称的蒙古包,再夹上几颗圆溜溜的彩色小珠子,很有童趣。
  属性:华丽(优秀)清纯(不错)活泼(完美)保暖(优秀)可爱(完美)
  服装心级:3
  推荐关卡:卷Ⅰ关卡3-10

    
  
  连衣裙:欢愉魔法
  前去梦幻乐园游玩,就是要展现出孩子气的一面,黄绿条纹的撞色连衣裙色彩鲜明,灯笼式裙摆俏皮可爱,还能遮住多余的肉肉,不规则剪裁的薄荷绿衣领搞怪别致,橘红色的毛球与可爱的蝴蝶结整齐的点缀衣襟裙摆上,好像闯入了奇妙的童话世界。
  属性:华丽(不错)清纯(优秀)活泼(完美)保暖(优秀)可爱(完美)
  服装心级:3
  推荐关卡:卷Ⅰ关卡4-支1、竞技场-奇幻童话园

    
  
  袜子:雕花纹路
  中筒袜上印染着深浅不一的浅黄色,还有淡淡的金色纹路游走在其间,有一种磨砂的朦胧感,收紧的袜口折叠成花瓣状,蓬蓬的,衬得小腿更加纤细笔直。
  属性:华丽(优秀)清纯(优秀)活泼(完美)保暖(不错)可爱(完美)
  服装心级:3
  推荐关卡:卷Ⅰ关卡5-支1

    
  
  鞋子:绒团的探索
  矮矮的粗跟小皮鞋舒适又轻便,红色漆皮蹭亮蹭亮的,踏在光滑的地板上就能听到清脆悦耳的响声,还自带节奏感,方形的鞋头是当下最流行的款型,带有一丝丝复古的味道,鞋头上一朵大大的毛球球萌萌的,真是可爱。
  属性:华丽(不错)清纯(不错)活泼(完美)保暖(不错)可爱(完美+)
  服装心级:3
  推荐关卡:卷Ⅰ关卡6-支2

    
  
  头饰-发饰:心语心愿
  圆锥形的小帽斜斜的戴在头上,活泼又俏皮,塑料泡沫的材质轻巧有型,黄绿相间的斜条纹时尚又卡通,帽尖上顶着一颗红红的小爱心,搭配围绕帽子一圈的红毛球很喜庆,节日派对的必备造型单品哦。
  属性:华丽(优秀)清纯(优秀)活泼(完美)保暖(优秀)可爱(完美)
  服装心级:3
  推荐关卡:卷Ⅰ关卡6-1

    
  
  特殊-胸饰:暗中观察
  游玩的时候背一个斜挎包方便又安全,小小的容量,装得下手机钥匙钱包足矣,卡通的青蛙造型很适合萌妹子系列的少女们,可爱却不会显得幼稚。
  属性:华丽(不错)清纯(完美)活泼(不错)保暖(优秀)可爱(完美)
  标签:小动物
  服装心级:3
  推荐关卡:卷Ⅰ关卡6-7

  
  
  手饰-右:绽放霓虹
  红色小花一朵挨着一朵,开的正艳,周边配着新鲜的绿叶,串成一圈,一只花朵手环就此诞生啦,这种植物系列的手环天然纯净,很美好。
  属性:简约(完美)清纯(不错)活泼(优秀)保暖(优秀)可爱(完美)
  服装心级:3
  推荐关卡:卷Ⅰ关卡6-4

  
  
  手饰-手套:笑语环绕
  与小裙子配套的一副手袖,短短的一截戴在胳臂上,中间蓬起,就像两只圆润的小灯笼,精致有型,可爱系的少女总是少不了贴上几只蝴蝶结作为点缀。
  属性:华丽(优秀)清纯(完美)活泼(不错)保暖(优秀)可爱(完美)
  服装心级:3
  推荐关卡:卷Ⅰ关卡9-8

  
  
  手持-左:狂欢邀请函
  想要来到梦幻乐园游玩,就必须要拿到这封精致的邀请函,里面详细介绍了乐园的游行路线与特色演出,是大家畅游乐园的指路标哦,带上它一起去狂欢吧。
  属性:华丽(优秀)清纯(完美)活泼(完美)保暖(优秀)可爱(优秀)
  服装心级:3
  推荐关卡:卷Ⅰ关卡8-9

  
  
  特殊-纹身:小雀斑
  每个少女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张洁白无瑕的脸蛋,其实换个眼光来看,若是两颊之间点上几颗细小的雀斑,倒也有几分可爱,而且看起来还能显得更加稚嫩与青涩,是一种小萝莉的美哦。
  属性:华丽(优秀)清纯(不错)活泼(完美)保暖(优秀)可爱(完美+)
  服装心级:3
  推荐关卡:卷Ⅰ关卡9-支1

    
  
  这是一套纯粹用设计图就可以制作的可爱套装哦,动动手,这套富有童趣的游园装扮就可以收进衣橱,等待小伙伴们的宠幸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