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装鉴赏】故事套装之沧海玄冥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8-01-02 17:03:03

  云巅盛景,四神之战。云端帝国的四大家族的族长会定期相会于云京之巅,拿出自己设计的能代表家族的华丽的套装进行比拼。冥水鸢作为家族新一代掌权人,将机关术数的家族特性充分在套装沧海玄冥中展现了出来,一起来看看吧!

  

  套装名称:沧海玄冥
  套装归属:故事套装·云巅之战
  套装获取方式:<四神之战>活动抽取
  套装部件包含:发型(天机织)、连衣裙(神机无迹)、袜子(云阴)、鞋子(山冥)、妆容(常寂)、头饰-发饰(云开)、颈饰-项链(锁连环)、特殊-地面(流水相续)
  完成成就奖励:星辰浩渺、40

  

  发型:天机织
  在云端四大家族中,冥家擅长机关、造物。此次推出的套装在发型上与冥家家主冥水鸢的气质有着强烈的反差。御姐型小姐姐给大家带来的齐刘海、双马尾的可爱型少女的套装形象。
  属性:华丽(优秀)优雅(完美+)可爱(优秀)清纯(完美)清凉(完美)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联盟2-3

  

  连衣裙:神机无迹
  上好的锦缎、金线、绢纺,将御赐的家族纹饰点缀在衣裙上。冥家家主大胆的将裙子做成了超短的款式,后腰处配上拽地的大缎面。古老、神秘的传说中的神兽,冷若冰霜的独特气质,忧郁的蓝更加增添了她的冰山之气。
  属性:华丽(完美+)优雅(优秀)可爱(优秀)清纯(完美+)清凉(不错)
  标签:中式古典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无

  

  袜子:云阴
  乍一看是很普通的一款长袜,整体给人一种冷冰冰的感觉,大概是颜色白色偏蓝的缘故吧。两只袜子长度不一,袜口的设计配上同色系的刺绣很是独特。
  属性:华丽(优秀)优雅(完美+)可爱(优秀)清纯(完美+)清凉(优秀)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竞技场-奇幻童话园

  

  鞋子:山冥
  和袜子一样,这款鞋子两只也是长短不一样的,配合着袜子的长短来穿。在这款蓝白为主打的套装里,鞋子突出了金这一元素的使用,很像是冥家神机巧匠的心血锻造。
  属性:华丽(优秀)优雅(完美+)可爱(完美)清纯(完美)清凉(优秀)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竞技场-奇幻童话园

  

  头饰-发饰:云开

  属性:华丽(完美)优雅(优秀)可爱(完美+)清纯(完美+)清凉(优秀)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无

  

  颈饰-项链:锁连环
  说起冥家的特色,举世无双的机关设计,对造物的研究与琢磨大概是经常被人谈论起的吧。小到环环相连的锁扣,大到机关宏大的海上明月楼,没有什么是他们造不出来的吧。
  属性:华丽(完美+)优雅(完美+)可爱(优秀)清纯(优秀)清凉(优秀)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竞技场-奇幻童话园

  

  特殊-地面:流水相续
  流水相续这一摆件在游戏中可谓是独树一帜了,它是冥水鸢的设计,行走的齿轮带动金属背景的转动,感觉就像是神秘遗迹里留下的超越现世的史前文明。
  属性:华丽(完美)优雅(完美)可爱(完美)清纯(完美)清凉(完美)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竞技场-奇幻童话园/夏日物语

  
  妆容:常寂
  如果用拆字的方式来理解,常寂就是经常性的,习惯了孤寂?不过以冥家人少言寡欲,痴醉于物的性子,还真有一点出世的飘然脱俗之感。
  属性:华丽(完美)优雅(优秀)可爱(完美+)清纯(完美+)清凉(优秀)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竞技场-奇幻童话园

  

  鹿这个部件和特殊姿势的连衣裙属于获取完整套装后自动可领取的,套装成就里的星辰浩渺是该套装对应的换装背景。染色定制的金色与白的搭配比之蓝白来说,更显华丽、高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