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装鉴赏】故事套装之幽曳之蕊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7-11-13 15:49:02

  奇迹暖暖推出了最新的活动——血月初拥,故事套装也开启了新的篇章,这一次讲述的是一个黑暗的凄美故事,下面就来欣赏一下这次活动的主推套装之一——幽曳之蕊。
 
   
  套装名称:幽曳之蕊
  套装归属:故事套装-血月初拥
  套装部件包含:发型(圣灵之月)、连衣裙(星辰咏叹)、袜子-袜套(朔夜倒转)、头饰-发饰(纷落之蕊)、耳饰(脆弱蝶翼)、颈饰-围巾(圣光百合)、手饰-手套(坠落之星)、特殊-翅膀(琉璃之翼)、妆容(怜世之心)
  套装获取途径:<血月初拥>活动
  完成成就奖励:40钻石、救赎之月、囚坠星辰、幽禁甘蕊、破碎之翼、血色星轨、折翼之地、锈蚀囚笼、哀歌之颂

    
  发型:圣灵之月
  有一位神圣高洁的使者诞生在信鸽王国,她拥有一头令人羡慕不已的秀发,蓬蓬的披散在身后宛如绵密的海藻一般,柔软而美丽,仿佛被晨露沐浴过,暖暖的亚麻色在波浪起伏间闪耀着夺目的光芒,几朵小花在发间开的正灿烂,只有熏陶在信鸽森林的魔力与灵气之下,才能塑造出这般美丽的神女。
  属性:华丽(完美+)清纯(优秀)优雅(完美+)清凉(优秀)成熟(优秀)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卷Ⅰ关卡7-6

    
  连衣裙:星辰咏叹
  能够与自然融为一体的绿色纱裙是伊芙琳的最爱,白色内衬纯洁雅致,外裙选用清新的薄荷绿,裙摆拖曳至地上铺展开来,不规则花边精致华美,露肩的抹胸上缀满了星光般的小钻,熠熠生辉,下摆的高开叉设计使得白皙迷人的双腿绽放着无声的诱惑。
  属性:华丽(优秀)性感(完美+)优雅(完美)清凉(优秀)成熟(优秀)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卷Ⅰ关卡8-支3

    
  袜子-袜套:朔夜倒转
  细细的金属链条缠绕在洁白无瑕的双腿上,妖娆性感,相互交织的链条锁住了束缚了阴冷黑暗,越过这层枷锁,伊芙琳带给人们的只有温暖与光明。
  属性:华丽(优秀)性感(优秀)优雅(完美+)清凉(优秀)成熟(完美+)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卷Ⅰ关卡8-8

    
  头饰-发饰:纷落之蕊
  百合的花瓣是嫩白色的,中间的一条淡褐色纹路使得百合不那么单调,黄色花蕾犹如夹杂在汉白玉中的黄水晶,剔透莹亮,微风拂过,清香宜人,摘下几朵装点在发顶,清纯可人。
  属性:华丽(优秀)清纯(完美+)优雅(完美+)清凉(完美)成熟(优秀)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卷Ⅰ关卡7-2

    
  耳饰:脆弱蝶翼
  银闪闪的金属小珠子串成一条,散发着神秘的光泽,大气而有质感,薄如蝉翼的小翅膀依偎在珠链一侧,造型精巧别致,在成熟中添加了一点纯净,成就了和谐的整体。
  属性:华丽(完美)清纯(优秀)优雅(完美+)清凉(完美)成熟(完美+)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卷Ⅰ关卡6-支1

    
  颈饰-围巾:圣光百合
  身为神圣的使者,伊芙琳的装备果然不同凡响,用来装饰的围巾都是披肩式的造型,丝滑柔软的绸缎面料,白底镶蓝边,用银丝线绣着浅浅的花纹,领口的交接处用纯洁的百合花作为装点,典雅脱俗。
  属性:华丽(完美)清纯(优秀)优雅(完美+)清凉(优秀)成熟(完美+)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卷Ⅰ关卡4-7

  
  手饰-手套:坠落之星
  欧式宫廷风格的长手套高贵优雅,纯白的面料无丝无痕,蕾丝花边配合百合花朵装饰在纤细凝白的手臂上,娇柔美好,飘荡在空气中的绿色丝带轻薄透明,满满的女神气质。
  属性:华丽(完美)性感(完美+)优雅(完美+)清凉(优秀)成熟(优秀)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卷Ⅰ关卡7-7

  
  特殊-翅膀:琉璃之翼
  身后轻薄的纱翼缓缓张开,如琉璃一般透明又美丽,一圈圈的光辉扩散开来,在空中画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浑然天成的玛瑙绿色与大自然融为一体,这是精灵纯粹魔力的象征。
  属性:华丽(完美)清纯(优秀)优雅(完美+)清凉(优秀)成熟(优秀)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卷Ⅰ关卡3-支1

  
  妆容:怜世之心
  善良的伊芙琳有着一颗心怀天下的心,轻锁的柳叶眉表达了她内心的无助与彷徨,一双碧波大眼流盼妩媚,却盛满了莹莹的水光,这是对命运的无力抗争,琼鼻朱唇,温柔绰约,这般清丽脱俗的面容上应该永远挂满着开心与甜蜜。
  属性:华丽(优秀)清纯(完美)优雅(完美)清凉(完美)成熟(完美)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卷Ⅰ关卡2-9

    
  当希望之星陨落,命运之神不再降临,血族大战在所难免,任谁也逃不开囚笼的枷锁,在遍地娇花中独自凋零。

  探索倒影之城,收集血月印痕,同时能够额外获得金币、钻石或体力,累积之后,就能够获取本次活动的精美套装,喜欢就快来参加活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