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套装】奇渊之屿 充值馈赠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22-07-04 12:05:02

亲爱的暖粉:

      全新苹果联邦套装与云端套装上线!活动期间充值或购买礼包,在奇渊之屿界面投入与贵宾特权经验等量的星曜石,即可领取奖励馈赠。一起来看看吧~

 

———奇渊之屿———

      7月6日5:00—7月20日23:59,在活动期间进行充值或购买礼包,可自动获得与贵宾特权经验等量的星曜石。在奇渊之屿指定界面中投入所需数量的星曜石,即可领取对应奖励馈赠。

 

———累计充值馈赠———

      活动期间,在奇渊之屿指定界面中投入套装所需数量的星曜石,累计达到指定档位即可领取对应奖励部件,收集全新套装【澄空浮梦】、【古韵琳琅】!活动详情如下:

      累计投入310星曜石,可领取套装【古韵琳琅】;

      累计投入660星曜石,可领取【妆容·圣洁之允】、【外套·迷迭之翼】、【头饰·轻羽飞花】、【耳饰·千千夙愿】;

      累计投入1000星曜石,可领取【发型·恢弘之羽】、【手持·谛世神音】、【手持·世尘颂诗】、【鞋子·无邪风雅】;

      累计投入1460星曜石,可领取【摆件·遥音缥缈】、【连衣裙·月相澄空】、【颈饰·覆雪谜题】、【手套·澄空微澜】,集齐套装【澄空浮梦】!

 

[澄空浮梦]

低沉的弦音引动无数美好的向往,

温莎用自己的才华向他人传递爱与希望,

抚平那些难以愈合的创伤。

澄空浮梦】含正常姿势与特殊姿势,全新妆容“圣洁之允”,精美可移动摆件“遥音缥缈”。

 

[古韵琳琅]

白地青花直颈瓶,质比皓月,

缠枝莲纹取情思缱绻、连绵不息之意,

虽非古玩珍藏,却是瓷心的爱物。

古韵琳琅】含正常姿势与特殊姿势,精美可移动摆件“玉枝清心”。*海报展示妆容为“茶会之星”。

 

 

      说明:

      1.完成充值并获取贵宾特权经验后,可前往奇渊之屿活动界面查看已获得的星曜石奖励;

      2.在活动界面的【记录】中可查询星曜石的获取和消耗记录; 

      3.星曜石在活动结束后将会失效并清空,请及时进行使用。

 

 

      登录《奇迹暖暖》官网链接:https://qjnn.qq.com/;

      关注《奇迹暖暖》微信公众帐号(nikkiup2u3),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