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刻】浮光镜界 限时复刻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22-06-30 12:05:02

亲爱的暖粉们:

      镜面之上华光流转,倒映着内心深处的一隅。浮光镜界,限时复刻。凝结心扉之契,精美套装等你获取!

 

———复刻·浮光镜界———

      7月1日5:00—7月10日23:59,探寻浮光镜界(每天都有一次免费探寻机会),凝结心扉之契并随机附赠【绘影胶卷、钻石、体力、金币】。累计一定数量的心扉之契,可抽取“浮光镜界”故事套装!套装获取不会重复,且前三套必含【诡梦之魇】。

      每探寻浮光镜界20次,可寻觅得到一个镜域之盒,开启镜域之盒可获取【逐光之翼套装部件】,部件获取不会重复。开启全部11个镜域之盒即可集齐套装【逐光之翼】,并领取专属头像框“逐光守候”。

      探寻浮光镜界时获取的绘影胶卷,可在“绘影照相馆”中使用。通过相片印染获取【瑰色羁旅】、【烈焰枪手】、【黎明愿景】套装部件的其他颜色款式。(仅可对已获得的故事套装进行印染)

 

[鎏金华舞]

 

[诡梦之魇]

 

[逐光之翼]

 

[瑰色羁旅]

 

[黎明愿景]

 

[烈焰枪手]

 

 

      登录《奇迹暖暖》官网链接:https://qjnn.qq.com/;

      关注《奇迹暖暖》微信公众帐号(nikkiup2u3),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