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套装】筑梦之影 灵感曙光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20-09-13 12:05:01

亲爱的暖粉:

      废墟研发最新科技——筑梦芯片,将这种芯片植入人体,就能够捕捉人们梦境中的场景并将其变为现实。根据题目选择合适的搭配,收集筑梦芯片,即可获取精美套装~

 

———筑梦之影———

      9月17日5:00—9月23日23:59,与尘煦一起参与二选一考验,根据题目选择合适的搭配,收集筑梦芯片,即可兑换精美废墟套装【筑梦幻域】!活动结束后筑梦芯片将被清空,请及时使用。

 

———筑梦幻域———

蕾玛被称为筑梦者,

她能够帮助人们达成内心深处的渴望。

冰冷的代码与情感联结,真正的奇迹降临世间。

     【筑梦幻域】含正常姿势与特殊姿势,全新妆容“未知引航”,全新纹身“破灭电流”,精美可移动摆件“幻光芯片”、“文明彼岸”、“战争暗语”。

 

 

登录《奇迹暖暖》官网链接:https://qjnn.qq.com/;

关注《奇迹暖暖》微信公众帐号(nikkiup2u3),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奇迹暖暖》官方兴趣部落,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