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套装】图书馆奇妙夜 开启怪奇绘本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20-02-17 12:05:02

 亲爱的暖粉:

暖暖和大喵来到海登图书馆参加读书节,却不小心撞落了角落里的一本无名绘本,被吸进了书中世界。前往活动界面收集灵感画笔,画出离开书中世界的五彩旋梯,并收集全新套装!一起来看看吧~

 

——— 怪奇绘本 ———

2月21日5:00—2月27日23:59,根据莉莉安的要求选择符合主题的服装搭配,可获得灵感画笔。累计收集一定数量的灵感画笔,集齐精美套装【永昼幻想诗】!

每个主题都需要进行6步搭配,请根据莉莉安给予的提示选择最符合主题风格的部件吧!每人每天都有1次免费搭配机会,活动过后多余的“灵感画笔”将会清空,大家不要错过啦~

 

——— 永昼幻想诗 ———

月光柔和的夜晚,菲比听见了大门打开的声音。

有人进入了这座尘封已久的天地,

会是她一直等候的那个人吗?

【永昼幻想诗】含正常姿势与特殊姿势,精美可移动摆件“深林谜语”。海报展示妆容为“瑰丽人生”,可通过服装店购买获得。

 

 

登录《奇迹暖暖》官网链接:https://qjnn.qq.com/;

关注《奇迹暖暖》微信公众帐号(nikkiup2u3),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奇迹暖暖》官方兴趣部落,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