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佑岁华】许愿福袋 开启新春吉运!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20-01-15 12:05:03

亲爱的暖粉:

在新春佳节,人们在梧桐树的枝桠上挂满对新春的期许~春节活动期间,首充双倍将分档重置,许下你的新年心愿,还可领取2020新年福袋哦!

 

——首充及狂欢券重置——

1月17日更新后,首充双倍将分档重置,此外首充套装半价狂欢券的购买次数也将重置!

*此前没有使用的首充双倍和充值赠狂欢券机会,届时将会被覆盖,请大家尽快使用哦。

 

——今宵露华·祈愿福袋——

1月17日5:00—2月9日23:59,在充值面板充值额外附赠瑶簪,使用瑶簪可以开启福袋。福袋分为【今宵露华】(本期2020年福袋)与【旧梦繁花】(2019年福袋、2018年福袋、2017年福袋、2016年福袋)。

2020福袋含有五套全新套装:独角兽之梦、松雪伴诗、绯心桃华、白羽梦境、美味魔法

2019福袋含有五套往期套装:月鹤吟、灵狐梦忆、寒霜玫瑰、光辉之誓、混天灵珠。

2018福袋含有五套往期套装:显圣真君、芬芳的情诗、寒梅映雪、黑白格斗家、映雪梦浮生。

2017福袋含有五套往期套装:千秋圣麟、花夕辞、时光流影、倾城芳信、天空哨兵。

2016福袋含有五套往期套装:齐天大圣,花月谣,竹夜歌,福祉铃喵,羁绊娇犬。

每个福袋可随机开启一套精美套装,套装不会重复。【今宵露华】系列全部开启后,方可选择开启【旧梦繁花】中的往期福袋。

 

——2020福袋·独角兽之梦——

每一位少女,都做过有关独角兽的梦,

梦里幻海翻涌,星霓闪烁,

而她们骑在独角兽背上,在群星之间恣意遨游。

【独角兽之梦】含默认肤色深色肤色的特殊姿势,并含全新妆容“湛蓝梦想”,默认肤色妆容“纯白守候”及特殊姿势妆容“梦寐以求”、“得偿所愿”,精美可移动摆件“永恒星海”、“星云旋涡”、“幻影灵姿”。全新深色皮肤“星野夜航”可通过小邮件免费领取。

 

——2020福袋·松雪伴诗——

云端传说中,九天之上有一座云宫,

宫中粹琼凝玉,住着能采集诗词精魄的仙人,

慧眼览尽天下诗词。

【松雪伴诗】含全新妆容“万古诗心”,精美可移动摆件“绒团儿”、“雪团儿”、“络雪松窗”,达成套装成就可领取特殊姿势部件。

 

——2020福袋·绯心桃华——

虽然桃花仙女只是流传在云端的传说,但对于奶奶来说,

笑脸盈盈端上寿桃的桃华就是她心中的桃花仙女。

【绯心桃华】含全新妆容“粉黛夭桃”,精美可移动摆件“仙桃送禧”、“玉桃蟠枝”,达成套装成就可领取特殊姿势部件。

 

——2020福袋·白羽梦境——

她是美梦的使者,用晨曦与微风编织成一个个幸福的梦,

点亮每一个黯淡无光的夜晚。

【白羽梦境】含全新妆容“天真瞳影”,精美可移动摆件“鎏金蝶舞”、“筑梦翎羽”,达成套装成就可领取特殊姿势部件。

 

——2020福袋·美味魔法——

热闹的美食节上,小枝正在制作着她的招牌芝士披萨。

虽然十分忙碌,但她的眼神中却是对料理满满的热爱。

【美味魔法】含全新妆容“闪耀之星”,全新耳朵部件“亲密挚友”,全新尾巴部件“灵感尾巴”,精美可移动摆件“缤纷料理”、“味蕾绽放”,达成套装成就可领取特殊姿势部件。

 

充值附赠瑶簪详情——

充值6元可获得1个瑶簪,充值18元可获得3个瑶簪,充值30元可获得5个瑶簪,

充值50元可获得9个瑶簪,充值68元可获得12个瑶簪,充值128元可获得25个瑶簪,

充值258元可获得50个瑶簪,充值648元可获得130个瑶簪。

开启5个福袋共需87个瑶簪——

开启第一个福袋需要5个瑶簪,开启第二个福袋需要16个瑶簪,开启第三个福袋需要22个瑶簪,开启第四个福袋需要22个瑶簪,开启第五个福袋需要22个瑶簪。

 

*福袋套装会在明年春节再次开放充值获取途径。活动结束后,瑶簪的数量将清空。

 

 

登录《奇迹暖暖》官网链接:https://qjnn.qq.com/;

关注《奇迹暖暖》微信公众帐号(nikkiup2u3),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奇迹暖暖》官方兴趣部落,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