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套装】热情旋律 免费获取指南!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9-09-22 12:05:03

 亲爱的暖粉:

荒原的绿洲中,手舞铃鼓的少女随着欢快的旋律放声歌唱。前往地图关卡寻找可以尽情摇摆的沙槌,融入热情的旋律,免费收集精美套装!

 

——— 荒漠韵律 ———

9月26日5:00—10月5日23:59,过关所有主线章节关卡都可获得“沙槌”,少女级关卡随机掉落1-3个道具,公主级关卡随机掉落2-4个道具。每天坚持收集沙槌,即可免费集齐精美荒原套装【热情旋律】!

*联盟关卡不参与活动,活动结束后沙槌会清空。

 

——— 热情旋律 ———

微风吹过佩璐的长发,她边摇着手中的铃鼓边放声歌唱;

悠扬的曲调随风而行,飘向辽阔的沙漠。

【热情旋律】含正常姿势与特殊姿势,特殊姿势外套“跃动旋律”,精美可移动摆件“荒漠仙人掌”,海报展示妆容为“小恶魔的秘密”,可通过设计图制作获得。

 

———星光币双倍———

9月27日5:00—9月29日23:59,在“搭配竞技场”中竞技,无论输赢都可获得双倍星光币

 

——复刻·珍稀萤光之灵——

9月26日5:00—9月28日23:59,探索浮梦岛,即有机会获得克洛里斯的珍稀萤光之灵“命运双生”。

 

登录《奇迹暖暖》官网链接:https://qjnn.qq.com/;

关注《奇迹暖暖》微信公众帐号(nikkiup2u3),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奇迹暖暖》官方兴趣部落,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