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套装】上元灯花宴 免费获取指南!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9-02-15 12:15:08

        亲爱的暖粉:

             元宵佳节,热闹的灯会上不仅有猜灯谜和热乎乎的汤圆,最吸引人的就是可爱的兔花灯。一起来参加元宵灯会,免费集齐元宵专属节日套装吧~!

 

———花灯映月———

        2月17日5:00—2月26日23:59,过关所有主线章节关卡都可获得“兔花灯”,收集“兔花灯”可以兑换元宵节日套装【上元灯花宴】!只需要每日坚持刷关,即可轻松免费集齐套装哦~

         过关还有几率遇到越千霜,送给她兔花灯还会有意外奖励收获~

 

          【上元灯花宴】含特殊姿势外套“星桥泛灯”,可移动摆件“百海结福”,海报展示妆容为“暖暖的微笑”,可在服装店购买获得。

 

 ——元宵限定礼包——

          2月18日5:00—2月21日23:59,联邦商贸限时上架元宵限定礼包,花费6元即可获得【特价小牌+一夜鱼龙舞+大喵汤圆铺】三款元宵超精美可移动摆件,每人限购1次。

 

 

——家族萌宠·元宵重聚——

         2月18日5:00—2月21日23:59,四大家族萌宠礼包限时上架联邦商贸!花费3元即可购买羲龙/霜虎/炽凰/沧冥萌宠礼包,内含对应家族萌宠设计图,每人限购1次

 

 

          登录《奇迹暖暖》官网链接:https://qjnn.qq.com/;

          关注《奇迹暖暖》微信公众帐号(nikkiup2u3),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奇迹暖暖》官方兴趣部落,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