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套装】前往月下园游会 免费收集套装!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8-09-24 12:20:46

        亲爱的暖粉:

              月下城游乐场即将举办园游会!前往园游会参与活动,即可免费收集精美信鸽套装【月下离别曲】!快来看看吧~

 

——月下绮遇——

              9月28日5:00—10月27日23:59,前往月下园游会,参与搭配挑战,通过挑战后将获得月光石。累计一定的月光石,可以获得【套装部件、金币、体力】奖励。

              坚持参与活动,收集指定数量的月光石,即可免费集齐套装【月下离别曲】!活动结束后,月光石将会清空,请及时兑换奖励~

        活动规则

             1.每轮挑战中,系统会为玩家随机挑选出一批衣服,每件衣服在挑战中只能使用一次(包括挑战失败)。花费50钻可立即重置挑战,每3天可有一次免费重置挑战的机会,免费次数不累加

             2.每轮挑战有7个挑战点,每个挑战点有两个不同主题的前置关卡。需要选择一个前置关卡开始当前挑战点的挑战,如果运气好的话,搭配师会直接让你通过第二个前置关卡,并直接领取完美评级奖励

        奖励规则

             1、挑战时,只要衣柜中拥有指定服装部件,最多可获得【2个月光石】的固定奖励加成。

             2、关卡评级越高,活动代币奖励越多。挑战点越靠后,活动代币奖励越丰厚。挑战失败没有活动代币奖励。

 

——月下离别曲——

高塔人迹罕至,无人叩问她的心声,

她只能在心中为自己演奏,月亮是她唯一的听众。

        【月下离别曲】含正常姿势与特殊姿势,可移动摆件“雅韵隽思”,海报展示妆容为“纯洁天鹅”,可通过设计图制作获得。

 

        登录《奇迹暖暖》官网链接:https://qjnn.qq.com/;

        关注《奇迹暖暖》微信公众帐号(nikkiup2u3),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奇迹暖暖》官方兴趣部落,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