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套装】月夕华光远 玉帘香满衣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8-09-16 12:20:42

        亲爱的暖粉:
              中秋明月夜,云端各家酒楼都挂起了明月般的灯笼,人们登楼赏月,互诉着关于月的绮丽传说。一起来看看吧~

——— 香满月夕 ———


             9月19日5:00—9月25日23:59,过关全地图关卡(联盟关卡除外)都会掉落“金兔绒”,使用金兔绒制作月夕之礼,达到一定数量可领取【套装部件,星光币,体力,金币】奖励,装点达到指定次数即可集齐套装【夕月潇湘】!
             每人每天都有5次免费装点机会,活动过后多余的“金兔绒”将会清空,大家不要错过啦~

——— 夕月潇湘 ———
在云端的传说里,月宫中住着一位白玉仙子,
她会在八月十五的仲秋之夜里走出仙阁,舞一曲潇湘月韵。


            【夕月潇湘】含正常姿势与特殊姿势,全新妆容【今宵赋】,全新月宫摆件【广寒玉殿】,精美可移动摆件【桂枝风露】、【夕月潇湘】、【仙洲玉团】。

             登录《奇迹暖暖》官网链接:https://qjnn.qq.com/;
             关注《奇迹暖暖》微信公众帐号(nikkiup2u3),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奇迹暖暖》官方兴趣部落,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