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套装】大喵限时制衣开启 特惠礼包助力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8-09-11 12:20:02

        亲爱的暖粉:

              大喵限时制衣活动即将指引新套装【思念的颜色】,还有公主级双倍和特惠礼包助力!快来看看吧~ 

 

———大喵限时制衣———

             9月11日下午,星光小铺将上架【思念的颜色】套装设计图!

             9月12日5:00—9月20日23:59,大喵指引完成【思念的颜色】成就套装,即可获得【水晶鞋*1+体力*50+金币*5W】奖励!

 

 ———特惠礼包———

             9月12日5:00—9月20日23:59,花费3元即可获得【钻石*30+体力*200+星光币*40+公主级刷新券*2】,每人限购5次,助力制作【思念的颜色】,需要的小伙伴不要错过啦~

 

———公主级双倍———

             9月14日5:00—9月16日23:59,过关公主级3,6,13章,享双倍金币、双倍物品掉率;过关公主级第8,12,14章,享双倍物品掉率;过关公主级第5,9,15章,享双倍金币福利。

 

         登录《奇迹暖暖》官网链接:https://qjnn.qq.com/;

        关注《奇迹暖暖》微信公众帐号(nikkiup2u3),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奇迹暖暖》官方兴趣部落,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