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套装】解读晨星启示 探索命运之门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8-07-06 12:20:19

 

        亲爱的暖粉:

              苍穹之下闪烁着命运的星辰,一切答案都已在银河书写,通过苍辰祭司的考验,获取属于自己的命运星辰,解读未知的前路吧!

 

———晨星启示———

        7月9日5:00—7月15日23:59,参与苍辰祭司的二选一考验,赢得足够的“命运星辰”,即可兑换【星之舞祭】套装!哪一颗星星才对应你的命运呢?千万不要选错了哦~

 

———星之舞祭———

舞步划出蕴含星之力量的魔法阵,

命运的星图在天幕之下一一展开,化为一场以苍穹和星辰为名的占卜

        【星之舞祭】含正常姿势与特殊姿势,及全新妆容“归星”,超精美可移动摆件“水晶星球仪”、“繁星的愿景”,达成到套装成就还可领取30钻石奖励!

 

 

———充值福利·晴天娃娃———

        7月9日5:00—7月15日23:59,在充值面板充值6元或以上档位,即可通过小邮件领取“晴天娃娃9款精美主题部件!梅雨季即将结束,一起期待充满阳光的晴天吧~

 

 

        登录《奇迹暖暖》官网链接:https://qjnn.qq.com/;

        关注《奇迹暖暖》微信公众帐号(nikkiup2u3),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奇迹暖暖》官方兴趣部落,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