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玩法】小屋搭配师 为你修筑梦想小屋!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8-04-22 12:20:30

         亲爱的暖粉:

               4月27日更新后,奇迹暖暖将推出全新玩法——小屋搭配师

               每一位小伙伴都可以发布委托,将有小屋搭配师们为你修筑梦想小屋,百变风格千种搭配轻松转换!

               认证成为小屋搭配师,你将能发挥你的创造力,帮助其他小伙伴搭配小屋,还能领取小屋搭配师的专属奖励

               此外,奇迹暖暖还将开启小屋平层房间,再也不用担心家具无处安放啦~

 

———小屋搭配师·资格认证———

         每人每天有1次免费进行资格认证考试的机会,使用指定家具进行摆放,与指定样图误差在60%以内即通过资格认证,否则认证失败;若中途退出,同样视为认证失败哦~

         若认证失败,当天可花费钻石再次进行认证,或等待次日免费次数刷新。

          通过认证获得小屋搭配师资格后,即可接受其他玩家的小屋搭配委托,为其小屋进行摆放。

 

———小屋搭配委托———

        所有小伙伴可以在小屋界面中发布委托,发布委托时可填写简单的委托要求及为小屋搭配师预留心意券作为储备金,让小屋搭配师根据你拥有的家具,为你修筑百变小屋~

         *每次发布委托后,6小时后才可以再次发布委托。

           在拜访拥有小屋搭配师资格的小伙伴的小屋时,还可以向其发起指定委托哦!

 

———小屋搭配师·接受委托———

          完成认证的小伙伴可在在“委托市场”接受来自其他小伙伴的公共委托;在“委托信箱”中可以查看私人指定委托。

          在“委托日志”中可查看每周完成委托次数、被采用次数、收到好评次数。(委托完成后,好评奖励可以在小邮件中查收哦!)

          小屋搭配师排行榜每周一进行结算,达成条件的搭配师可领取结算奖励排名前500的小屋搭配师还有特别奖励领取!

 

———小屋平层·房间更新———

         4月27日更新后,小屋将开启平层房间!

         当小伙伴们5层楼层全部解锁完后,即可免费解锁房间1-2,并可使用钻石依次解锁每一层的小屋房间。

 

          登录《奇迹暖暖》官网链接:https://qjnn.qq.com/;

          关注《奇迹暖暖》微信公众帐号(nikkiup2u3),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奇迹暖暖》官方兴趣部落,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