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开】冒险者港湾 海盗狂欢日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8-03-25 17:20:32

        亲爱的暖粉:

              现在是属于海盗的狂欢时刻!海盗主题小屋冒险者港湾限时复开,大喵指引亚尼拉海盗,还有特惠礼包上架,快来看看吧~

 

———大喵限时制衣———

         3月26日5:00—4月1日23:59,大喵限时制衣完成(亚尼拉海盗)即可获得【公主级刷新券*1+其它染料*1+体力*30】奖励!

 

———特惠礼包———

        3月26日5:00—4月1日23:59,特惠礼包限时上架!

        联邦商贸花费3元购买特惠礼包可获得【30钻石】并额外附赠【公主级刷新券*3+典雅紫*3+高级花纹*1+其它染料*1】,助力制作【亚尼拉海盗】,每人限购5次,需要的小伙伴不要错过啦~

 

———冒险者港湾———

        3月26日5:00—4月1日 23:59,在小屋愿之庭的限时抽奖阁“冒险者港湾”许愿,可获取精美海盗主题家具!集齐所有限定家具还可解锁全新小屋交通工具“酒神狂欢号”!

        活动期间,每2天可免费“许愿一次”,并半价“许愿五次”一次。

 

        登录《奇迹暖暖》官网链接:https://qjnn.qq.com/;

        关注《奇迹暖暖》微信公众帐号(nikkiup2u3),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奇迹暖暖》官方兴趣部落,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