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夜国之梦】星辰深处 梦境黑白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6-12-01 14:05:08

      白棋皇后的舞会结束,城堡的大门缓缓打开,而幻夜女王自城堡中走来,梦之精灵如四散的萤火脱出。

“这些都是公主的梦境呀,生活在我的国度,我也必将赠予她无止境的黑夜与梦...”

      人们将自己的梦魇归咎于换幻夜女王,认为她是黑暗和邪恶的化身;人们只歌颂赐予爱与阳光的晨曦公主,认为她带来了光明和真理。

      但当勇者向女王吐露衷肠,赞美夜色的温柔,就如同歌颂曦光的和煦时,掌管真实之梦的女神,才会降临人间。

 

——————晨曦公主 · 梦中晨曦——————
启明星昭示晨曦将至 如墨的夜色被女王褪去 她披上浮光跃金的白纱
朝霞点染她的裙摆 阳光在她的发梢跃动
人们热情地赞美她 如同在深夜诅咒她
公主走出曦光之中的城堡 她的美丽如同湖泊 宁静而又神秘

 

    


——————幻夜女王 · 心之幻夜——————
她遵循着日夜交替的秩序 为臣民带来黑夜与白昼
人们赞美晨曦的温柔 却将噩梦归咎于幻夜
晨曦入梦 黑夜来临 她在百年黑夜之中 等待勇者的救赎
晨曦与幻夜本是一体 如同人心总有黑暗 如同阳光带来阴影

 

    

      12月02日5:00 — 12月08日23:59期间,大家可以进入梦境星空探索,探索可获得梦之星屑,并随机获得数量不等的钻石、体力或金币~每人每天都有一次免费探索的机会哦~

除了晨曦公主与幻夜女王外,还有三个绚烂的梦境等着大家唤醒。收集一定数量的梦之星屑,点亮星辰梦路,即可随机唤醒一个公主的梦境并领取对应套装

 


——————鹤梦花情——————
在梦中,公主来到了海上仙宫
云雾缭绕 中有仙人 竟不知是梦到何处 得闻此间仙乐

 

——————七彩梦境——————
在梦中,公主漂浮到天空
云朵和雨露随她起舞 光的舞步轻盈而温柔 在蓝空描绘出绚烂的桥

 

——————盛宴丽影——————
在梦中,公主的裙摆摇曳
选最甜美的春色 编制粉色的梦境
在灯影与浓香之间 是一只轻盈的蝴蝶


本次【晨曦公主】【幻夜女王】【鹤梦花情】套装都可通过套装成就领取特殊姿势哦。

 

      五个梦境不会互相重复,并且前三个梦境中必有一个是晨曦公主或幻夜女王。
      其中,唤醒最后两个梦境时,还可免费领取换装背景:


【古堡幻境】

【黎明微光】


梦境星空将周期性开放,道具“梦之星屑”活动结束后不会清空
梦境星空再次开放时,不会有新增套装,但将需要收集更多的梦之星屑才能集齐套装。

 

另外,12月9日10:00 — 12月11日23:59期间,珍稀萤光之灵“呦呦鹿鸣”会再次出现在浮梦岛上。还未获得小伙伴们,可以前往探索啦~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是12月9日上午10点,10点,10点开放哦!


登录《奇迹暖暖》官网链接:http://qjnn.qq.com/;
关注《奇迹暖暖》微信公众帐号(nikkiup2u3),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奇迹暖暖》官方兴趣部落,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