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套装】奇幻指环 点亮纯真心愿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21-10-13 12:05:01

亲爱的暖粉:

      夜幕降临之时,戒指中的仙女被虔诚的许愿所唤醒。当戒中精灵出现在赫思珀面前,也为她带来了命运的考验……前往奇幻指环,与搭档一起完成搭配任务,收集精美套装吧!

 

———奇幻指环———

      10月15日5:00—10月21日23:59,和随机队友组成双人小队,与其他搭配师进行搭配挑战,可获得“铭心戒指”,累计获得指定数量的铭心戒指,可解锁并领取精美套装【蝶梦斑斓】、【赫思珀夫人】部件!每人每天有5次免费挑战机会。

 

[蝶梦斑斓]

梦想一句句垂落在她的耳畔,

她轻盈地抖动自己的彩色幻翼,

将每一句期盼都凝聚成星星点点的光芒。

      【蝶梦斑斓】含正常姿势与特殊姿势,精美可移动摆件“纷飞粉蝶”、“指环仙境”,精美蝴蝶翅膀“幻光彩翼”、“挥翅漫舞”。*海报展示妆容为“星城靓影”。

 

[赫思珀夫人]

赫思珀夫人曾经流落街头,在孤儿院长大。

但世界在她眼中,仍然充满了灿烂的希望。

      【赫思珀夫人】含正常姿势与特殊姿势,全新妆容“至臻之心”。

 

———超值礼包上架———

      

      10月15日5:00—10月21日23:59,在活动界面购买超值礼包可获得不同数量铭心戒指!礼包详情如下:

      花费50元可购买【铭心戒指小礼包】,含【铭心戒指*80+贵宾特权经验*535】,每人限购三次;

      花费108元可购买【铭心戒指大礼包】,含【铭心戒指*180+贵宾特权经验*1200】,每人限购两次;

 

 

登录《奇迹暖暖》官网链接:https://qjnn.qq.com/;

关注《奇迹暖暖》微信公众帐号(nikkiup2u3),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