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刻】重探仙林秘境 倾心回忆复刻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21-10-06 12:04:55

亲爱的暖粉:

      林间的精灵们并没有安睡,窸窣的动静惊扰了沉眠的月亮。快前往仙林秘境进行探索,收集往期精美节日套装!还有倾心回忆限时复刻,一起来看看吧~

 

———复刻·仙林秘境———

      10月7日5:00—10月13日23:59,前往活动界面购买仙林探索券,可赢取复活节主题套装【绿野晴风】!

      在获得套装部件时还可获得道具“风铃花瓣”、“葱茏绿萝”,兑换【主题精美散件、钻石、星光币】等多种奖励!

      每个限定部件首次获得时,可额外获得【风铃花瓣*1】;获得重复部件时,重复部件将转化为一定数量的【葱茏绿萝】。使用风铃花瓣及葱茏绿萝可在“奖励兑换”中换取奖励。

 

[绿野晴风]

 

[主题精美散件一览]

 

———倾心回忆———

      10月7日5:00—10月13日23:59,与搭配师进行PK挑战收集“誓言戒指”,可兑换本期复开的婚纱【梦中的婚礼】、【纯白小恋歌】以及【童心爱恋】!誓言之戒礼包同步上架,助力集齐绝美婚纱~

 

 

登录《奇迹暖暖》官网链接:https://qjnn.qq.com/;

关注《奇迹暖暖》微信公众帐号(nikkiup2u3),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