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套装】友情商店上线 时光回溯开启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20-09-14 12:05:02

亲爱的暖粉:

      全新友情商店上线,购买套装礼包额外获得友情馈赠,还有精美散件礼包限时折扣上架!时光回溯还将复刻往期充值套装,一起来看看吧~

 

——友情商店——

       9月17日5:00—9月23日23:59,前往友情商店可花费40元购买【机械诗人】套装礼包,内含【套装·机械诗人+钻石*420+贵宾特权经验*420】,每人限购一次。购买套装礼包的同时可获得含有随机数量钻石的“友情馈赠”用于赠送好友,与好友分享你的心意吧~

      此外友情商店内还有【机械迷蝶礼包】上架,内含【发型·焚火灰烬+头饰·机械迷蝶+手套·星辰指向+手持·流焰宝藏+鞋子·时光追溯】。活动期间购买礼包可享6折优惠,仅售240钻石!

 

——机械诗人——

传说在这座迷城里居住着一位机械魔女,

她会在天空挥舞着金属制成的翅膀,

她的家是一座精巧的机械城堡。

    【机械诗人】含正常姿势特殊姿势,海报展示妆容为“瑰丽人生”。

 

——机械迷蝶礼包——

     *连衣裙仅作为海报搭配展示,不包含在机械迷蝶礼包中。

 

———时光回溯———

     9月17日5:00—9月23日23:59,前往时光回溯活动界面,购买并使用【星辉流沙】(购买星辉流沙的同时额外获得钻石奖励及贵宾特权经验),收集指定往期充值套装!

     本期复刻套装为【白森林】、【血色召唤】,系统会自动识别已获取的部件,大家可从已拥有套装部件的档位开始,倒入星辉流沙,领取后续档位奖励!

     *星辉流沙在每期复刻活动结束后将会失效并清空,请及时进行领取和兑换。

 

 

登录《奇迹暖暖》官网链接:https://qjnn.qq.com/;

关注《奇迹暖暖》微信公众帐号(nikkiup2u3),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奇迹暖暖》官方兴趣部落,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