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公告】7.8.0版本开启 更新内容一览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20-06-16 15:35:54

      奇迹暖暖将于6月17日凌晨0:00-9:00进行停服更新,并迎来最新7.8.0版本。停服期间暂时无法登录游戏,开服时间可能因维护进度提前或延迟,希望大家互相转告,更新后我们将为大家发放停服体力补偿。

 

 

一、全新章节·科幻之国的访客

活动时间6月17日更新后

第二卷第十章《科幻之国的访客》正式开放,联邦商贸上架限时礼包助力收集新章节套装!

 

二、清凉一元购

活动时间:6月17日更新后—6月30日23:59

在活动面板充值1元即可获得【钻石*30+金币*10000+手持·海浪追逐】!

 

三、特惠加成礼包

活动时间:6月17日更新后—6月30日23:59

全新“限时公主级加成卡”上线,道具生效期间掉落部件数量翻倍!联邦商贸上架特惠礼包,加速收集新套装~

 

四、世界巡游更新

活动时间:6月17日更新后

世界巡游全新城市—赫拉维上线!前往莉莉斯王国探索浪漫风景吧~

 

【往期上架一览】

重新开放获取途径的活动套装:

【幸运之旅】,【玩偶嘉年华】,【泡沫轻歌】;

其中前两套可前往时光纪念簿免费领取设计图。

重新开放获取途径的部件:

烈火之角、律动闪光、燃焰之吻、心跳频率、迷幻指针、爆裂鼓点、断裂街拍、粉霜蛋糕;

重新开放获取途径的小屋团购家具:

篝火盛宴、奇妙标本、森林守望、街角美味、自然奇遇、玩趣泳池、静谧夜海、深海通道。

 

【优化修复一览】

新功能及优化:

1.优化竞技场快速完成体验,进行快速完成后,后续挑战将保持上一次选择的过关模式,无需手动切换;

2.新增道具“限时公主级加成卡”:道具生效时间内过关选择章节公主级所有关卡,掉落部件数量翻倍(部件无获取上限,不包括限时活动掉落的道具及部件)。更新后联邦商贸将长期上架“限时加成礼包”,可在礼包商店页面进行购买。

3.优化资源下载体验,可前往设置界面进行配音及服装资源的下载;

修复一览:

1.修复以下部件图层问题:心吻之花、优雅天使、砂糖回忆、幻海星霓、清泠泉音、黑色森林、云朵棉花糖、超频轨道、春日盛宴;

2.调整以下部件标签:渺远星梦、空灵寐语;

3.修复小屋部件“流水绿墙”显示问题。

 

 

登录《奇迹暖暖》官网链接:https://qjnn.qq.com/;

关注《奇迹暖暖》微信公众帐号(nikkiup2u3),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奇迹暖暖》官方兴趣部落,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