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套装】蔚蓝深海 奇幻冒险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20-06-05 16:51:20

亲爱的暖粉:

蔚蓝大海之下,有着奇妙而缤纷的海底世界,关于海洋的秘密就埋藏在海底洞穴的深处。演奏深蓝歌谣,聆听少女的海底冒险奇遇,获取精美套装!

 

———深海奇遇———

6月8日5:00—6月14日23:59,通关活动地图关卡可获得“珊瑚音符”。累计一定数量的珊瑚音符,聆听少女的海底冒险奇遇,收集全新套装【深海梦曲】、【绯月鲸歌】!

活动结束后,多余的珊瑚音符将会清空,请及时领取奖励。

 

 ———绯月鲸歌———

月光粼粼的海面上,传来哆妮悠扬的歌声,

层层叠叠的珊瑚礁后,是它若隐若现的美丽身影。

 【绯月鲸歌】含正常姿势与特殊姿势,全新妆容“价值连城”,精美可移动摆件“珍藏鲸歌”。

 

———深海梦曲———

少女开始了歌唱,她将所热爱的一切写进歌里,

她歌唱热烈的阳光,自由的海鸟,以及拂面而来的晚风。

 【深海梦曲】含正常姿势与特殊姿势,全新妆容“对月流珠”,精美可移动摆件“宝藏时光”、“鱼水之心”。

 

———珊瑚音符礼包———

6月8日5:00—6月14日23:59,联邦商贸上架限时礼包,助力收集活动套装!

活动期间可花费50元购买【珊瑚音符小礼包】,内含【珊瑚音符*200+535贵宾特权经验】,每人限购2次;或可花费98元购买【珊瑚音符大礼包】,内含【珊瑚音符*380+1100贵宾特权经验】,每人限购3次。

 

登录《奇迹暖暖》官网链接:https://qjnn.qq.com/;

关注《奇迹暖暖》微信公众帐号(nikkiup2u3),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奇迹暖暖》官方兴趣部落,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