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刻】万象之汐再启 往期充值复刻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20-05-30 12:35:00

【复刻】万象之汐再启 往期充值复刻

亲爱的暖粉:

万象之汐故事阁即将限时开启复刻,四周年累充套装也将同步在时光回溯活动上架!一起来看看吧~

 

——复刻·万象之汐——

6月2日5:00—6月11日23:59,前往回溯万象之汐,收集隽永之叶,将随机附赠【钻石、金币、体力、限定服饰部件】等奖励。

收集一定数量的隽永之叶,唤醒万象之汐,可领取头像挂件及随机一套【万象之汐·故事套装】!故事套装的获取不会重复,本次复刻将需要更多数量的隽永之叶才可获得主打故事套装。

 

——黑夜裁决——

 

——锦绣佳期——

 

——破晓之誓——

 

——童心绮梦——

 

———时光回溯———

6月2日5:00—6月11日23:59,前往时光回溯活动界面,购买并使用【星辉流沙】(购买星辉流沙的同时额外获得钻石奖励及贵宾特权经验),收集指定往期充值套装!

本期复刻套装为【四周年累充套装:风铃幻想曲、济世沉香、虚空聆音、邀月蓬莱】,系统会自动识别已获取的部件,大家可从已拥有套装部件的档位开始,倒入星辉流沙,领取后续档位奖励!

*星辉流沙在每期复刻活动结束后将会失效并清空,请及时进行领取和兑换。

 

 

登录《奇迹暖暖》官网链接:https://qjnn、qq、com/;

关注《奇迹暖暖》微信公众帐号(nikkiup2u3),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奇迹暖暖》官方兴趣部落,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