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套装】芳草萋萋 绿满庭院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9-11-18 19:56:25

亲爱的暖粉:

云京大学堂举办了名为“芳草碧色”的设计展,旨在将服装设计与园林布景进行结合。春意与夏萤也参与了本次设计展,选择其中一方加入展会活动,收集经典节气主题套装吧~

 

——芳草碧色——

11月20日5:00—11月26日23:59,参与“芳草碧色”设计展,选择加入春意的“谷雨亭”或夏萤的“大暑榭”。谷雨亭的代表套装为【雨生百谷】,大暑榭的代表套装为【竹萤消夏】。

加入其中一方即可接受相应任务委托,获得道具“白兰花”。选定的代表套装可通过累计完成一定数量的任务委托领取部件;另一套装可使用“白兰花”自由兑换部件

*选定代表套装后,在活动结束前不可改变。活动结束后“白兰花”将会清空哦~

 

——竹萤消夏——

琉璃小盏略一拨弄就发出一串清脆铃声,

古楼大师曾留下一盏信手绘就的风铃,每到暑夏,便响起阵阵清音。

【竹萤消夏】含正常姿势与特殊姿势,并含特殊姿势外套“竹萤消夏”,精美可移动摆件“月竹微风”,海报展示妆容为“暖暖的微笑”,可通过服装店购买获得。

——雨生百谷——

春意采来谷雨时的嫩叶制茶,

古楼中时光漫长,谷雨斗茶也成了一种消遣。

帘外小雨廉纤,舍内茶香四溢。

【雨生百谷】含正常姿势与特殊姿势,精美可移动摆件“瘦春蜓”、“清谷润露”,海报展示妆容为“春之精灵”,可通过设计图制作获得。

 

 

登录《奇迹暖暖》官网链接:https://qjnn.qq.com/;

关注《奇迹暖暖》微信公众帐号(nikkiup2u3),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奇迹暖暖》官方兴趣部落,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