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套装】奇迹暖暖×慕夏 四季遐音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9-11-03 12:05:36

亲爱的暖粉:

【奇迹暖暖×慕夏】合作活动即将开启!一起来聆听十二月剧团新作《四季·秋冬篇》中,传说的秋冬女神的故事吧~

 

——四季遐音——

11月8日5:00—11月14日23:59,与队友两人一起和其他搭配师切磋,收集“纷飞落叶”,每场挑战还可获得秋冬女神的祝福之力!

累计获得指定数量的纷飞落叶,可解锁并领取精美套装【秋之誓约】、【冬之华雪】部件!每人每天有5次免费挑战机会。

祝福之力说明:
1.活动开始前可随机获取以下任意祝福之力:
叶落之痕——个人挑战分数加成
雪落之辰——队友挑战分数加成
秋冬的祝福——获得额外代币奖励
2.祝福之力的星级,将决定助力效果加成多少。

3.祝福之力将在接下来5场挑战中生效,5场后可再次重新获取随机助力。          

 

——秋之誓约——

秋之女神将古树的落叶夹在书页里,

望向遥远而澄澈的天空。

秋季是收获的季节,人们忙碌在丰收的田野间。

【秋之誓约】含正常姿势与特殊姿势,精美可移动摆件“风月沉金”,海报展示妆容为“月空冥”。

——冬之华雪——

冬日固然有其严寒之处,亦有沉静空寂的华美。

冬之女神已经明白,

她要如何与同伴一起守护人间的四季了。

【冬之华雪】含正常姿势及特殊姿势,精美可移动摆件“霏雪人间”,海报展示妆容为“冰霜之心”。

  

登录《奇迹暖暖》官网链接:https://qjnn.qq.com/;

关注《奇迹暖暖》微信公众帐号(nikkiup2u3),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奇迹暖暖》官方兴趣部落,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