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套装】中秋节日套装 免费获取指南!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9-09-08 13:14:39

亲爱的暖粉:

团圆中秋,赏月寄情。就连评委史丢丢都抛下工作溜去赏月啦!寻找逃跑的史丢丢,向它们投喂甜点的同时,还可免费集齐中秋节日套装!一起来看看吧~

 

 

———中秋邂逅史丢丢———

9月12日5:00—9月18日23:59,在第一卷第1至11章的地图上都会出现逃跑的史丢丢,向他们投喂甜点,即可随机获得金币或体力谢礼!

大家每天都有15次免费投喂的机会,投喂甜食不会消耗体力,累计投喂史丢丢达到一定次数,还可领取套装部件及金币或体力奖励!只需要每天坚持投喂,即可在活动期间内免费集齐中秋节日套装【月桂满酌】哦!

 

———月桂满酌———

饮一杯桂花甜酿,便可沉入最深的梦境,

浮生种种如烟云过眼,聚散无常,却也有破镜重圆。

【月桂满酌】含正常姿势与特殊姿势,精美可移动摆件“冷露无声”、“玉兔清辉”,海报展示妆容为“温暖恋梦” 。

 

登录《奇迹暖暖》官网链接:https://qjnn.qq.com/;

关注《奇迹暖暖》微信公众帐号(nikkiup2u3),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奇迹暖暖》官方兴趣部落,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