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套装】十二月剧团新作 曼妮的奇妙魔法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9-04-07 12:05:30

        亲爱的暖粉:

        十二月剧团推出新作《曼妮的奇妙魔法》,索菲亚和希贝尔正在为此剧招募人手。不过实际上她们是希望借助这次巡演,来探查有关于萨耶王作品《风谷的秋日》的下落……选择加入索菲亚或希贝尔,收集全新十二月剧团套装~

 

        ——奇妙魔法——

        4月10日5:00—4月16日23:59,参与“奇妙魔法”活动,选择加入索菲亚的“玫瑰颂”或希贝尔的“茶花曲”。玫瑰颂的代表套装为【魔法学徒】,茶花曲的代表套装为【失落魔咒】。

        加入其中一方即可接受相应任务委托,获得道具“魔法书页”。选定的代表套装可通过累计完成一定数量的任务委托领取部件;另一套装可使用“魔法书页”自由兑换部件

        *选定代表套装后,在活动结束前不可改变。活动结束后“魔法书页”将会清空哦~

 

        ——失落魔咒——

        对于露西伦来说,探索无边无际的魔法世界总是令她快乐——

        如果没有门外时不时响起的敲门声来打扰就更好了。

        【失落魔咒】含正常姿势与特殊姿势,精美可移动摆件“魔咒典籍”,海报展示妆容为“虔诚信仰”,可通过设计图制作获得。

 

        ——魔法学徒——

        手中的笔记本上密密麻麻地记录了各种魔法咒语,

        曼妮每学会一条都会在边上打勾。

        日积月累中,她逐渐成长。

        【魔法学徒】含正常姿势与特殊姿势,海报展示妆容为“温热回忆”,可通过设计图制作获得。

 

 

        登录《奇迹暖暖》官网链接:https://qjnn.qq.com/;

        关注《奇迹暖暖》微信公众帐号(nikkiup2u3),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奇迹暖暖》官方兴趣部落,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