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第三弹】浓情雪夜,福利狂欢!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7-12-18 15:39:22

亲爱的暖粉:

       圣诞第三弹来袭!在即将到来的新版本中,奇迹暖暖将为大家带来全新圣诞节限定套装,登录送圣诞主界面,同时开启史丢丢的礼物、大喵限时制衣、公主级双倍活动,快来看看吧~

 

——温柔雪夜·圣诞奇缘——

       12月20日5:00—12月26日23:59,苹果联邦百货大楼的圣诞大狂欢开始啦!前往圣夜奇缘活动地图,收集温柔雪花,兑换圣诞限定套装“浓情圣诞夜”、“雪夜的祝福”。

       *活动结束后温柔雪花将会清空,请及时兑换使用哦~

 

——浓情圣诞夜——

圣诞使者莉塔的热情像一团火,温暖了茫茫大雪中的圣诞节。

       【浓情圣诞夜】含特殊姿势连衣裙浓情圣诞”,特殊发型融化阳光”,及超精美可移动摆件平安夜的礼物”。

 

——雪夜的祝福——

负责派送礼物的斯诺悄悄钻进烟囱,下一个幸运儿会是谁呢?

       【雪夜的祝福】含特殊姿势手套 “温暖诗行”,特殊姿势鞋子轻盈舞步”,及超精美可移动摆件雪铃幻境”。

 

——圣诞界面福利——

       12月20日更新后,全新功能“更换界面主题”开启!

       12月20日5:00—12月26日23:59,登录游戏即可通过小邮件免费领取240小时圣诞界面体验时长。圣诞界面含飘雪特效,浓情圣诞,一起感受温柔雪夜吧~

       *无论是否登录游戏、是否领取小邮件,限时圣诞界面都会开启倒计时,小伙伴们请注意查收小邮件,尽快领取哦。

       累计月签到180天,12月20日更新后还可免费领取永久圣诞界面

——史丢丢的礼物——

       12月20日5:00—12月26日23:59,淘气史丢丢礼物大放送!

       参与竞技场搭配PK时,双方只要任意一方携带圣诞礼物相关技能(圣诞礼物、免疫礼物、反弹礼物),即可获得淘气评委史丢丢送出的体力、金币等福利哦~

 

——大喵限时制衣——

       12月20日5:00—12月26日23:59,完成大喵指引(雪夜回旋曲)成就套装,即可获得【钻石*30+青柠黄*1+星光币*10】奖励!

 

——公主级双倍——

       12月22日5:00—12月24日23:59,过关公主级第三、十五、十九章,享双倍金币、双倍物品掉率;过关公主级第六、七、十八章,享双倍物品掉率;过关公主级第四、八、九章,享双倍金币福利。

 

       温馨提示:、公主级第三、四、六、七章可掉落【星之海】套装制作所需材料;公主级第三、四、六、七、八章可掉落【韶颜倾城】套装制作所需材料;公主级第章可掉落【格莱斯】套装制作所需材料;公主级第十五章可掉落【冰风战歌】套装制作所需材料;公主级第十八、十九章可掉落【白樱恋歌】套装制作所需材料。

 

登录《奇迹暖暖》官网链接:https://qjnn.qq.com/;

关注《奇迹暖暖》微信公众账号(nikkiup2u3),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奇迹暖暖》官方兴趣部落,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