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套装】韶华妙染 春入桃源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24-03-13 12:05:02

亲爱的暖粉:

洛川城正在举办名家画展,暖暖受邀前往参加。在画展上,她与大喵竟意外进入了画中幻境!搜集盈香篮,了解名画背后的故事,即可获取精美桃林佳人套装!一起来看看吧~

 

——桃源春——

3155:0032123:59,前往名家画展,完成答题和搭配挑战均可搜集盈香篮。累计一定数量的盈香篮,可获取桃林佳人套装【桃梦芳缘】!

活动结束后,多余的盈香篮将会清空,请及时领取奖励。

 

[桃梦芳缘]

诗词做媒,桃花为妁。

在他的笔下,双宜永远那样妍姿艳质,朝气蓬勃。

桃梦芳缘】含正常姿势与特殊姿势,全新妆容“燕约莺期”,精美面饰“灼华妙染”,精美可移动摆件“香雾画伞”、“十里桃源”。

 

 

———超值礼包上架———

3155:0032123:59在活动界面购买超值礼包可获得不同数量盈香篮!礼包详情如下:

花费8元可购买【盈香篮超值包】,内含【盈香篮*125+贵宾特权经验*80,每人限购一次

花费30元可购买【盈香篮小礼包】,内含【盈香篮*330+贵宾特权经验*310,每人限购两次;

花费98元购买【盈香篮大礼包】,内含【盈香篮*1200+贵宾特权经验*1100】,每人限购一次。

 

 

登录《奇迹暖暖》官网链接:https://qjnn.qq.com/;

关注《奇迹暖暖》微信公众账号(nikkiup2u3),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游戏圈子_奇迹暖暖_220x22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