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套装】缱绻恋语 心意相寄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24-03-04 12:05:01

亲爱的暖粉:

恋心邮局最新推出恋爱主题的精美明信片,配上独具纪念意义的邮局印章,即可成为独一无二的专属礼物。快来收集浪漫信笺,寄给远方思念的人,免费获取全新节日套装吧

 

———恋语寄情———

385:0031723:59,过关章节地图关卡可获得“浪漫信笺”,每日参与活动,累计指定数量浪漫信笺,即可免费集齐精美节日套装【绮丽心笺】!

活动结束后,多余的浪漫信笺将会清空,请及时领取奖励。

 

[绮丽心笺]

您好,您有新信件到了。

店门被轻声扣响,绮莉抬头,

只见那名少年正站在门前,手拿一张明信片朝她微笑。

 

绮丽心笺】含正常姿势与特殊姿势,特殊姿势上衣“浪漫伏笔”、“瑰恋之音”,精美可移动摆件“千里心念”、“缤纷心迹”、“专属心意”,海报展示妆容为“温柔守护”。

 

——超值礼包上架——

385:0031723:59在活动界面购买超值礼包可获得不同数量的浪漫信笺礼包详情如下:

花费30钻石可购买【浪漫信笺助力包】,内含【浪漫信笺*18】,每人限购十次;

花费50元可购买【浪漫信笺超值包】,内含【浪漫信笺*500+贵宾特权经验*535】,每人限购四次。

 

 

登录《奇迹暖暖》官网链接:https://qjnn.qq.com/;

关注《奇迹暖暖》微信公众账号(nikkiup2u3),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游戏圈子_奇迹暖暖_220x22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