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套装】酣梦之林 绵软回忆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24-02-21 12:05:01

亲爱的暖粉:

宁静午后,日暖风和,与朋友们一起享受美好的时光吧~快收集青翠桉叶,获取精美考拉主题套装!还有“魔法绮想”活动限时复开~

 

——酣梦之林——

2235:0022923:59,过关全地图关卡(联盟关卡除外)将会获得“青翠桉叶”,收集青翠桉叶,结识特殊的伙伴,达到一定次数可领取【套装部件、钻石、星光币】等奖励,集齐精美考拉主题套装【萦梦之森】!

每人每天都有5次免费收集次数,活动过后多余道具将会清空。

 

[萦梦之森]

怀抱着可爱的小考拉,

安贝儿闭上双眼,轻柔的风拂过她的身畔,

她陷入了悠长甜美的梦境。

萦梦之森特姿

萦梦之森含正常姿势与特殊姿势,全新妆容“纯真幻想”,精美可移动摆件“林间精灵”、“酣梦树洞”。

萦梦之森细节1

 

———超值礼包上架———

2235:0022923:59在活动界面购买超值礼包可获得不同数量的青翠桉叶礼包详情如下:

花费6元购买【青翠桉叶礼包】,内含【青翠桉叶*100+贵宾特权经验*60】,每人限购一次。

 

———复刻·魔法绮想———

22317:0022523:59前往活动界面购买魔法手册,赢取精美魔法主题套装【幽夜绮梦】、【风中之影】和【鎏星夜话】!

集齐全部套装部件后,可在活动面板“收集奖励”处领取全新展示妆容“命运垂怜”、“琉璃逝光”、“梦点星尘”。收集套装部件时还可获得道具“太阳贴纸”、“月光标记”,兑换【钻石、星光币】等多种奖励!

活动说明:

1.每个限定部件首次获得时,可额外获得【太阳贴纸*1】;获得重复部件时,重复部件将转化为一定数量的【月光标记】。使用太阳贴纸及月光标记可在“奖励兑换”中换取奖励。

      

[幽夜绮梦]

幽夜绮梦

 

[风中之影]

风中之影

 

[鎏星夜话]

鎏星夜话

 

 

登录《奇迹暖暖》官网链接:https://qjnn.qq.com/;

关注《奇迹暖暖》微信公众账号(nikkiup2u3),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游戏圈子_奇迹暖暖_220x22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