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柿成双】共制甜糯柿饼 喜迎万事如意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24-01-28 12:05:02

亲爱的暖粉:

柿满梢头,正是收获时节。取新鲜柿子制成可口柿饼,酸酸甜甜,滋味美妙。在月下城城主的邀请下,暖暖和大喵决定出发去采摘柿子!一起收集鲜甜柿团,获取精美云端套装吧~

 

———好柿成双———

285:0021423:59,根据月下城城主的提示选择符合主题的服装搭配,获取鲜甜柿团。收集一定数量的鲜甜柿团,即可集齐精美云端套装【喜柿临门】!

每个主题都需要进行6步搭配,请根据提示选择最符合主题风格的部件吧!每人每天都有1次免费搭配机会,活动过后多余的“鲜甜柿团”将会清空,大家不要错过啦~

 

[喜柿临门]

曾经青涩的柿子,终会结成甜蜜又饱满的果实,

两小无猜的少年少女,

在懵懂中相互陪伴,在成长中明白心意。

喜柿临门

喜柿临门】含正常姿势与特殊姿势,全新妆容“言笑晏晏”,特殊姿势外套“金柿情缘”、“思慕绵绵”,精美面饰“年少情长”,精美可移动摆件“暖绒欢趣”、“心径通幽”、“喜气盈门”。

喜柿临门细节1

 

———超值礼包上架———

285:0021423:59在活动界面购买超值礼包可获得不同数量鲜甜柿团!礼包详情如下:

花费8元可购买【鲜甜柿团超值包】,内含【鲜甜柿团*300+贵宾特权经验*80,每人限购一次

花费30元可购买【鲜甜柿团小礼包】,内含【鲜甜柿团*700+贵宾特权经验*310,每人限购一次;

花费98元购买【鲜甜柿团大礼包】,内含【鲜甜柿团*2400+贵宾特权经验*1100】,每人限购一次。

 

 

登录《奇迹暖暖》官网链接:https://qjnn.qq.com/;

关注《奇迹暖暖》微信公众账号(nikkiup2u3),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游戏圈子_奇迹暖暖_220x22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