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街盛会】神秘藏书室 福禄常相伴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24-01-27 12:05:02

亲爱的暖粉:

神秘藏书室中收藏着不少与史丢丢有关的书籍,《长街盛会》正是其中之一!收集神秘碎片,拼贴史丢丢留影,免费收集共计24款节庆主题部件与精美史丢丢贴纸吧~

 

———神秘藏书室·长街盛会———

1295:002723:59,过关全地图关卡(联盟关卡除外)或购买礼包均可获得“神秘碎片”,使用神秘碎片可以对史丢丢留影的随机区块进行拼贴修复,收集节庆主题套装【妙巧灵兔】、【福慧瑞兔】、【吉缘祥兔】及体力奖励!

每次拼贴均可获得一定金币奖励,完成横线或竖线的拼贴时,即可领取对应连线奖励。完成整张修复可领取本期史丢丢留影贴纸,达成贴纸图鉴收集进度还可解锁额外奖励:本次更新奖励为精美史丢丢头像【福禄圆子】。

活动结束后,神秘碎片将会被清空,请注意及时使用;书籍已完成的修复进度将保留。在神秘藏书室再次开启时,可继续修复。

大海报

 

[妙巧灵兔]

茆灵儿天生一双巧手,

自小喜爱制作花样繁复的饰品,

不过她最擅长制作的,

还是妹妹们喜欢的毛绒兔团发饰。

妙巧灵兔

*海报展示妆容为“今宵赋”。

 

[福慧瑞兔]

聪慧细心的茆瑞儿为客人们准备了可口的冰糖葫芦,

一口下去开胃解腻,

吃再多鲜香麻辣的串串都不怕。

福慧瑞兔

*海报展示妆容为“故燕新妆”。

 

[吉缘祥兔]

桃花运自然是不少人欲求的好运,

原先站在摊位旁观望的人们蜂拥而上,

顷刻间茆祥儿的风车就都卖光了。

吉缘祥兔

*海报展示妆容为“陌上花舞”。

 

[全新史丢丢贴纸]

贴纸书

 

[全新头像·福禄圆子]

史丢丢头像

 

———超值礼包上架———

1295:002723:59在活动界面购买超值礼包可获得不同数量神秘碎片!礼包详情如下:

花费35钻石可购买【神秘碎片礼包】,内含【神秘碎片*105】,每人限购二十次;

花费190钻石可购买【神秘碎片惊喜包】,内含【神秘碎片*700】,每人限购三次。

 

登录《奇迹暖暖》官网链接:https://qjnn.qq.com/;

关注《奇迹暖暖》微信公众账号(nikkiup2u3),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游戏圈子_奇迹暖暖_220x22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