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套装】奇渊之屿 末路之花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21-04-11 12:05:03

亲爱的暖粉:

      全新苹果联邦与云端套装上线,还有精美荒原套装即将复刻。活动期间充值或购买礼包,在奇渊之屿界面投入与贵宾特权经验等量的星曜石,即可领取奖励馈赠。一起来看看吧~

 

——奇渊之屿——

      4月14日5:00—4月20日23:59,在活动期间进行充值或购买礼包,可自动获得与贵宾特权经验等量的星曜石。在奇渊之屿指定界面中投入所需数量的星曜石,即可领取对应奖励馈赠。

      说明:

      1.完成充值并获取贵宾特权经验后,可前往奇渊之屿活动界面查看已获得的星曜石奖励;

      2.在活动界面的【记录】中可查询星曜石的获取和消耗记录; 

      3.星曜石在活动结束后将会失效并清空,请及时进行使用。

 

———充值馈赠———

      活动期间,在奇渊之屿指定界面中分别投入一定数量的星曜石,即可分别领取套装【末路之花】、【百日真红】。活动详情如下:

      在【末路之花】展示界面投入310星曜石,即可领取该套装。

      在【百日真红】展示界面投入190星曜石,即可领取该套装。

 

——末路之花——

身为最富有银行家之一的她气定神闲地坐在谈判桌前静候对方到来。

今晚,主要竞争对手的一切都将归她所有。

      【末路之花】含正常姿势与特殊姿势,全新妆容“冷艳美人”。

 

——百日真红——

人们常说,“花无百日红”。

然而独自生长的山茶,花过百日,至今依旧芬芳。

      【百日真红】含正常姿势与特殊姿势,特殊姿势外套“百日真红”。海报展示妆容为“特立独行”。

 

——复刻·往期充值套装——

      活动期间,在奇渊之屿指定界面中投入套装所需数量的星曜石,累计达到指定档位即可领取对应奖励部件,收集往期充值套装!

      本次复刻的套装为【流光之夜】,系统会自动识别已获取的部件,大家可从已拥有套装部件的档位开始,投入星曜石,领取后续档位奖励!

 

 

登录《奇迹暖暖》官网链接:https://qjnn.qq.com/;

关注《奇迹暖暖》微信公众帐号(nikkiup2u3),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