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套装】玲珑相思 锦绣佳缘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20-09-20 12:05:02

 亲爱的暖粉:

在宁州城的传说中,绣球有着寄托相思的寓意。年轻小姐们会将绣球悬于窗前,期盼心上人的迎娶。收集玲珑绣球,获取2020中秋福利套装

 

 

——— 云雾仙茗 ———

9245:0010323:59,过关指定公主级关卡额外掉落部件“玲珑绣球”,收集玲珑绣球制作设计图,收集2020中秋福利套装【锦绣同心】!

注意:

1.      套装【锦绣同心】设计图可前往活动面板免费领取

2.      活动结束后,指定公主级关卡将不再掉落部件“玲珑绣球”。

 

——— 锦绣同心 ———

阿一临行前,尹小姐将亲手制作的绣球挂在阿一腰间,

约定好无论如何他都要平安归来。

【锦绣同心】含正常姿势与特殊姿势,精美可移动摆件“明灯如昼”。海报展示妆容为“今夕月”,可通过设计图制作获得。

 

 

登录《奇迹暖暖》官网链接:https://qjnn.qq.com/;

关注《奇迹暖暖》微信公众帐号(nikkiup2u3),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奇迹暖暖》官方兴趣部落,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