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套装】童心乐园 纯真憧憬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20-05-25 14:31:31

 亲爱的暖粉:

 海登的童话游乐园举行童心解谜活动,许多神秘彩蛋被藏在园内各处,成功找出彩蛋,并破解谜题的幸运儿,可获得游乐园提供的礼物。参与活动还可收集精美套装,一起来看看吧~

 

 

——— 童心乐园 ———

5月27日5:00—6月2日23:59,过关全地图关卡(联盟关卡除外)将会获得童心钥匙,使用童心钥匙解开谜题彩蛋,达到一定次数可领取【套装部件,钻石,星光币】等奖励,集齐活动套装【童心梦礼】

每人每天都有5次免费解谜机会,活动结束后多余道具将会清空。

 

——— 童心梦礼 ———

跟着游行的队伍,安娜步履轻盈。

耳边传来童话世界的歌谣,

每个人都沉浸在这仿佛用糖果堆砌而成的世界。

【童心梦礼】含正常姿势与特殊姿势,全新妆容“绚光精灵”,精美可移动摆件“奇幻乐园”、“心跳回忆”、“探宝地图”、“云上之歌”。

 

 

登录《奇迹暖暖》官网链接:https://qjnn.qq.com/;

关注《奇迹暖暖》微信公众帐号(nikkiup2u3),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奇迹暖暖》官方兴趣部落,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