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奇迹暖暖活动信息公示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20-02-01 10:28:56

亲爱的暖粉们:

为响应《文化部关于规范网络游戏运营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工作的通知》,现对奇迹暖暖游戏内相关活动概率进行公示,公示信息确保真实有效。

 

幻之阁————————————————————————

在幻之阁内,花费钻石可购买水晶鞋,并附赠稀有服装。每天可免费购买一次水晶鞋。水晶鞋可在仙履屋中兑换超稀有服装。

花费60钻石可购买一个水晶鞋,附赠一件3-5星稀有服装;一次性花费540钻石可购买十个水晶鞋,附赠十件3-5星稀有服装,且十件内必含一件五星服装。附赠服装中——

3星服装出现概率为82.3%

4星服装出现概率为12.2%%

5星服装出现概率为5.5%

 

谜之阁————————————————————————

在迷之阁内,花费金币可购买水晶鞋碎片,并附赠服装。每天可免费购买两次水晶鞋碎片。50个水晶鞋碎片可合成1个水晶鞋,水晶鞋可在仙履屋中兑换超稀有服装。

花费3000金币可购买一个水晶鞋碎片,附赠一件1-5星服装;一次性花费27000金币可购买十个水晶鞋碎片,附赠十件1-5星服装。附赠服装中——

1星服装出现概率为15.7%

2星服装出现概率为49.3%

3星服装出现概率为30.1%

4星服装出现概率为4.1%

5星服装出现概率为0.8%

 

飘渺轩————————————————————————

在缥缈轩内,花费钻石可购买翡翠,并附赠服装。每48小时可免费购买一次翡翠。使用翡翠可在翡翠阁中,直接兑换缥缈轩内的主打服装。

花费150钻石可购买一个翡翠,附赠一件3-5星服装;一次性花费1500钻石可购买十个翡翠,附赠十件3-5星服装,十件内必含一件五星服装。附赠服装中——

3星服装出现概率为48.0%

4星服装出现概率为18.0%

5星服装出现概率为34.0%

 

昼夜回廊———————————————————————

在昼夜回廊内,花费钻石可购买命运沙漏,并附赠服装。每48小时可免费购买一次命运沙漏。使用命运沙漏可在时光阁中,直接兑换昼夜回廊内的主打服装。

花费150钻石可购买一个命运沙漏,附赠一件3-5星服装;一次性花费1500钻石可购买十个命运沙漏,附赠十件3-5星服装,十件内必含一件五星服装。附赠服装中——

3星服装出现概率为40.0%

4星服装出现概率为24.5%

5星服装出现概率为35.5%

 

云禅天塔———————————————————————

在云禅天塔内,花费钻石可购买惊雀铃,并附赠服装。每48小时可免费购买一次惊雀铃。使用惊雀铃可在卧云居中,直接兑换云禅天塔内的主打服装。

花费150钻石可购买一个惊雀铃,附赠一件3-5星服装;一次性花费1500钻石可购买十个惊雀铃,附赠十件3-5星服装,十件内必含一件五星服装。附赠服装中——

3星服装出现概率为46.5%

4星服装出现概率为25.9%

5星服装出现概率为27.6%

 

流光庭园———————————————————————

在流光庭园内,花费钻石可购买羁绊水晶,并附赠服装。每48小时可免费购买一次羁绊水晶。使用羁绊水晶可在琉璃阁中,直接兑换流光庭园内的主打服装及稀有换装背景。集齐主打套装还免费附赠对应男装!

花费150钻石可购买一个羁绊水晶,附赠一件3-5星服装;一次性花费1500钻石可购买十个羁绊水晶,附赠十件3-5星服装,且十件内必含一件五星服装。附赠服装中——

3星服装出现概率为25.2%

4星服装出现概率为18.6%

5星服装出现概率为56.2%

 

浮梦岛———————————————————————

在浮梦岛上,花费钻石探索可获得金币,附赠珍稀萤光石。且每24小时可免费探索一次。附赠萤光石中——

辉影之石出现概率为60.0%

旋光之石出现概率为40.0%

 

愿之庭———————————————————————

在愿之庭内,花费钻石许愿可获得金币,并附赠限定家具。一次性许愿五次,必得4-5星家居。愿之庭每48小时可免费许愿一次;每48小时可半价许愿五次。

长期阁

3星家具出现概率为75.0%

4星家具出现概率为23.0%

5-6星家具出现概率为2.0%

 

限时阁

3星家具出现概率为60.0%

4星家具出现概率为35.0%

5星家具出现概率为5.0%

穹苍秘轨——————————————————————

活动期间,可花费100钻石在活动界面进行探秘,获得80小时风语之声头像挂件,并附赠1个风语之声和命运音符。使用风语之声可追寻任一苍穹之轨,每次追寻可获得对应人物随机套装部件。使用风语之声每进行五次追寻必得至少一个对应套装新部件。

其中——

  1. 追寻冥水鸢的苍穹之轨,保底每进行五次追寻,至少可得一个新品限定。其中所有限定出现概率如下:

以下部件出现概率为0.04%:掣山越河。

以下部件出现概率为0.45%:飞蒲飘絮、青丘有芃、转蓬遗芳。

以下部件出现概率为6.03%:灵华入梦、丝柳弄碧、烟雨青枝、鸢抟扶摇。

以下部件出现概率为27.14%:鲜花着锦、雷霆雨露、心月千秋。

以下部件出现概率为66.34%:拾卉而冠、银筹金觥、兼爱博仁、景行行止。

  1. 追寻灰影的苍穹之轨,保底每进行五次追寻,至少可得一个新品限定。其中所有限定出现概率如下:

以下部件出现概率为0.04%:诅咒之歌。

以下部件出现概率为0.56%:迷雾陷阱、远逝岁月。

以下部件出现概率为6.74%:暗夜独行、彼岸归宿、璀璨谎言、无尽归墟。

以下部件出现概率为25.27%:破碎之欲、未名迷局、虚妄猎手。

以下部件出现概率为67.39%:冰雪凛光、不熄烈火、宿命深渊、错置人生、沉沦之泪、错位幻影。

  1. 追寻洁洁云的苍穹之轨,保底每进行五次追寻,至少可得一个新品限定。其中所有限定出现概率如下:

以下部件出现概率为0.04%:辉光前路。

以下部件出现概率为0.88%:血色焰火、圣临恩召、未近黎明。

以下部件出现概率为11.79%:暮光冠冕、无望守候、欲望蔓延、悯世之眸。

以下部件出现概率为28.31%:虚谷薄雾、箴言之剑、临光霁雾。

以下部件出现概率为58.97%:苍白之泪、微流济世、萤火争辉、纵横之手、缥缈波纹。

  1. 追寻阿加塔的苍穹之轨,保底每进行五次追寻,至少可得一个新品限定。其中所有限定出现概率如下:

以下部件出现概率为0.04%:霜雪长辉。

以下部件出现概率为1.18%:冰霜瑰影、深渊夜风、辉煌冰封。

以下部件出现概率为5.93%:夜之灼光、溯行狂雪、芜原诗人。

以下部件出现概率为27.66%:冰镜人间、无尽幽光、通天长阶、雪境华廊。

以下部件出现概率为65.19%:湛蓝岁月、夜色狂澜、霜华雪翎、星芒之冕、岁月凯歌、踏碎寒霜。

 

每次累计获得8个命运音符可以开启命运乐章,开启命运乐章有机会获得超稀有部件,限定套装,限定套装染色,命运礼包(含随机数量钻石,金币和体力)。其中——

1.获取的超稀有部件,限定套装,限定套装染色不会出现重复;

2.集齐所有限定套装前,每开启3次命运乐章,至少可以获得一套全新限定套装或限定套装染色。开启命运乐章可直接领取整套所有部件,限定套装获取顺序固定为——星辰奥秘套装,云海遥套装,绝杀王牌套装,星辰奥秘套装染色,云海遥套装染色,绝杀王牌套装染色。

3.累计开启36次许愿瓶,必可获得所有超稀有部件,解锁Live2D互动效果。超稀有部件获取顺序固定为—— 未尽叹息、轮回初始、星火燎原、永恒恩典、灿烂轨迹、圣光降临、光明信使、圣洁光芒、真理之声、浩瀚未来、命运之轮、不灭圣痕。

 

云空之境 心海寻梦——————————————————

 

 活动期间,可花费100钻石唤醒回忆,获得80小时专属头像挂件,并附赠1个羁绊之辰。使用羁绊之辰可与任意回忆星云进行共鸣,每次共鸣可获得对应人物随机套装部件和心海星愿。使用羁绊之辰每进行十次共鸣必得至少一个对应套装新部件。

 

其中——

 

        1 .在艾思的回忆星云共鸣,其中所有限定出现概率均等。且保底每进行十次共鸣,至少可得一个新品限定。

 

        限定一览——瑰玮星瀚,无言之花,启明星祝福,诸神骑士,银河低语,灿星明月,云委雪飞,雪百合战神,一诺千金,执锐披坚,晓夜圣盔,凛冽之刃,银纱天幕,不负初心

 

        2.在海樱的回忆星云共鸣,其中所有限定出现概率均等。且保底每进行十次共鸣,至少可得一个新品限定。

 

        限定一览——天赋尊荣,坠火如雨,圣翼金狻,粹华流光,雪影金辉,明焰十色,飞羽微光,檠灯高彻,辉光佳酿,煌色星沙,从容光华,领袖锋芒,黄金罗网。

 

       3 .在绫罗的回忆星云共鸣,其中所有限定出现概率均等。且保底每进行十次共鸣,至少可得一个新品限定。

 

         限定一览——山月随人,碧羽衔枝,朝暮飘零,烟云江山卷,沧海一粟,墨云拖雨,青鸾语梦,折梅寄思,乘月凌云,行迹天涯,盈月当空,拂晓云风,一树幽香,缥缈天地,春水绫罗,棠花夜堕。

 

        4.在啵啵的回忆星云共鸣,其中所有限定出现概率均等。且保底每进行十次共鸣,至少可得一个新品限定。(啵啵的回忆星云需要通过与其他星云各共鸣31次,获取特殊道具解锁)

 

          限定一览——惬意微风,牵线傀儡,宿命嘲弄,童话理想国,谎言之泉,红莓汽水,旅程伊始,晴朗暖意,花田嬉闹,奇迹冒险,烂漫缎带,纯白祈盼,往事迷雾,嘘言之花,无邪泪滴。

 

 

 

每次累计获得8个心海星愿可以开启许愿瓶,开启许愿瓶有机会获得超稀有部件,限定套装,限定套装染色,许愿瓶礼包(含随机数量钻石,金币和体力)。其中——

 

         1.获取的超稀有部件,限定套装,限定套装染色不会出现重复;

 

         2.集齐所有限定套装前,每开启3次许愿瓶,至少可以获得一套全新限定套装或限定套装染色。打开许愿瓶可直接领取整套所有部件,限定套装获取顺序固定为——羁旅春风套装,羁旅春风套装染色,夜海暗潮套装,夜海暗潮套装染色,荒野花缘套装,荒野花缘套装染色。

 

          3 .累计开启32次许愿瓶,必可获得所有超稀有部件,解锁Live2D互动效果。超稀有部件获取顺序固定为——琼脂凝霜,祈天愿,昭云怀古,饮中仙,云巅溯流,花落梦醒,静水流深,炽羽遗珠。

 

福袋———————————————————————————————


活动期间,使用【瑶簪】可开启新春福袋,

 

2020年福袋含【美味魔法】【白羽梦境】【绯心桃华】【松雪伴诗】【独角兽之梦】五套精美服饰,所有套装获取不会重复,其中——
在第一个福袋中出现【美味魔法】套装概率55%,出现【白羽梦境】套装概率43%,出现【绯心桃华】套装概率1.4%,出现【松雪伴诗】套装概率0.5%,出现【独角兽之梦】套装概率0.1%。
在第二个福袋中出现【美味魔法】套装概率45%,出现【白羽梦境】套装概率45%,出现【绯心桃华】套装概率6%,出现【松雪伴诗】套装概率3%,出现【独角兽之梦】套装概率1%。

在第三个福袋中出现【美味魔法】套装概率30%,出现【白羽梦境】套装概率30%,出现【绯心桃华】套装概率20%,出现【松雪伴诗】套装概率17%,出现【独角兽之梦】套装概率3%。


在第四个福袋中出现【美味魔法】套装概率23%,出现【白羽梦境】套装概率23%,出现【绯心桃华】套装概率23%,出现【松雪伴诗】套装概率23%,出现【独角兽之梦】套装概率8%。


在第五个福袋中出现【美味魔法】套装概率20%,出现【白羽梦境】套装概率20%,出现【绯心桃华】套装概率20%,出现【松雪伴诗】套装概率20%,出现【独角兽之梦】套装概率20%。

 

2019年福袋含【混天灵珠】【光辉之誓】【寒霜玫瑰】【灵狐梦忆】【月鹤吟】五套精美服饰,所有套装获取不会重复,其中——
在第一个福袋中出现【混天灵珠】套装概率50%,出现【光辉之誓】套装概率48%,出现【灵狐梦忆】套装概率1.5%,出现【月鹤吟】套装概率0.5%。
在第二个福袋中出现【混天灵珠】套装概率42.5%,出现【光辉之誓】套装概率42.5%,出现【灵狐梦忆】套装概率10%,出现【月鹤吟】套装概率5%。
在第三个福袋出现【寒霜玫瑰】套装概率100%。

在第四个福袋中出现【混天灵珠】套装概率25%,出现【光辉之誓】套装概率25%,出现【灵狐梦忆】套装概率25%,出现【月鹤吟】套装概率25%。
在第五个福袋中出现【混天灵珠】套装概率25%,出现【光辉之誓】套装概率25%,出现【灵狐梦忆】套装概率25%,出现【月鹤吟】套装概率25%。


2018年福袋含【映雪梦浮生】【黑白格斗家】【寒梅映雪】【芬芳的情诗】【显圣真君】五套精美服饰,所有套装获取不会重复,其中——
在第一个福袋中出现【映雪梦浮生】套装概率50%,出现【黑白格斗家】套装概率46%,出现【寒梅映雪】套装概率2%,出现【芬芳的情诗】套装概率1.5%,出现【显圣真君】套装概率0.5%。
在第二个福袋中出现【映雪梦浮生】套装概率35%,出现【黑白格斗家】套装概率35%,出现【寒梅映雪】套装概率15%,出现【芬芳的情诗】套装概率10%,出现【显圣真君】套装概率5%。
在第三个福袋中出现【映雪梦浮生】套装概率30%,出现【黑白格斗家】套装概率30%,出现【寒梅映雪】套装概率15%,出现【芬芳的情诗】套装概率15%,出现【显圣真君】套装概率10%。
在第四个福袋中出现【映雪梦浮生】套装概率20%,出现【黑白格斗家】套装概率20%,出现【寒梅映雪】套装概率20%,出现【芬芳的情诗】套装概率20%,出现【显圣真君】套装概率20%。
在第五个福袋中出现【映雪梦浮生】套装概率20%,出现【黑白格斗家】套装概率20%,出现【寒梅映雪】套装概率20%,出现【芬芳的情诗】套装概率20%,出现【显圣真君】套装概率20%。

 

2017年福袋含【天空哨兵】【时光流影】【倾城芳信】【花夕辞】【千秋圣麟】五套精美服饰,所有套装获取不会重复,其中——
在第一个福袋中出现【天空哨兵】套装概率50%,出现【时光流影】套装概率46%,出现【倾城芳信】套装概率2%,出现【花夕辞】套装概率1.5%,出现【千秋圣麟】套装概率0.5%。
在第二个福袋中出现【天空哨兵】套装概率35%,出现【时光流影】套装概率35%,出现【倾城芳信】套装概率15%,出现【花夕辞】套装概率10%,出现【千秋圣麟】套装概率5%。
在第三个福袋中出现【天空哨兵】套装概率30%,出现【时光流影】套装概率30%,出现【倾城芳信】套装概率15%,出现【花夕辞】套装概率15%,出现【千秋圣麟】套装概率10%。
在第四个福袋中出现【天空哨兵】套装概率20%,出现【时光流影】套装概率20%,出现【倾城芳信】套装概率20%,出现【花夕辞】套装概率20%,出现【千秋圣麟】套装概率20%。
在第五个福袋中出现【天空哨兵】套装概率20%,出现【时光流影】套装概率20%,出现【倾城芳信】套装概率20%,出现【花夕辞】套装概率20%,出现【千秋圣麟】套装概率20%。


2016年福袋含【福祉铃喵】【羁绊娇犬】【竹夜歌】【花月谣】【齐天大圣】五套精美服饰,所有套装获取不会重复,其中——
在第一个福袋中出现【福祉铃喵】套装概率50%,出现【羁绊娇犬】套装概率46%,出现【竹夜歌】套装概率2%,出现【花月谣】套装概率1.5%,出现【齐天大圣】套装概率0.5%。
在第二个福袋中出现【福祉铃喵】套装概率35%,出现【羁绊娇犬】套装概率35%,出现【竹夜歌】套装概率15%,出现【花月谣】套装概率10%,出现【齐天大圣】套装概率5%。
在第三个福袋中出现【福祉铃喵】套装概率30%,出现【羁绊娇犬】套装概率30%,出现【竹夜歌】套装概率15%,出现【花月谣】套装概率15%,出现【齐天大圣】套装概率10%。
在第四个福袋中出现【福祉铃喵】套装概率20%,出现【羁绊娇犬】套装概率20%,出现【竹夜歌】套装概率20%,出现【花月谣】套装概率20%,出现【齐天大圣】套装概率20%。
在第五个福袋中出现【福祉铃喵】套装概率20%,出现【羁绊娇犬】套装概率20%,出现【竹夜歌】套装概率20%,出现【花月谣】套装概率20%,出现【齐天大圣】套装概率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