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刻】山河浮沉 战意凌霄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9-12-14 12:05:11

亲爱的暖粉:

传说的遗迹凌霄登云楼再次出现在万仞山巅,【风林火山】故事阁即将限时开启复刻!此外还有战魂灵兽礼包及往期充值套装限时上架,一起来看看吧~

 

 

——复刻·风林火山——

12月18日5:00—12月24日23:59,前往凌霄登云楼铭刻“神州铭文”,每天可免费铭刻一次,并随机附赠【精美套装部件、钻石、金币或体力】奖励,铭刻达到指定数量的神州铭文可随机领取一套【风林火山套装】,四套套装不分主次,随机抽取不会重复。

集齐风林火山四套套装后,可继续收集“神州铭文”,点亮神殿光辉获得【天下雍熙】套装,并可在套装故事成就中领取360°全景背景“朝歌夜弦”!

——复刻·战魂灵兽礼包——

12月18日5:00—12月24日23:59,风林火山四款战魂灵兽礼包将限时再次上架联邦商贸!花费3元即可获得【小小风/小小林/小小火/小小山】中任意一款可爱灵兽摆件,每个礼包限购1次。

 

———时光回溯———

12月18日5:00—12月24日23:59,前往时光回溯活动界面,购买并使用星辉流沙(购买星辉流沙的同时额外获得钻石奖励及贵宾特权经验),收集指定往期充值套装!

本期复刻套装为【钻石梦境】,系统会自动识别已获取的部件,大家可从已拥有部件的档位开始,倒入星辉流沙,领取对应档位奖励!

*星辉流沙在每期复刻活动结束后将会失效并清空,请及时进行领取和兑换。

 

 

登录《奇迹暖暖》官网链接:https://qjnn.qq.com/;

关注《奇迹暖暖》微信公众帐号(nikkiup2u3),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奇迹暖暖》官方兴趣部落,扫描下方二维码: